成都

[0距离花海] 2017年3月--丹巴甲居藏寨、中路藏寨、金川梨花节、四姑娘山环线之旅

旅行,是一次社会性的濒死体验。 你从熟悉你的城市中抽离,从你熟悉的城市中死去。你重生在其他不同的地方,就像你的碎片,漂流。 最终,你回来了。带着你的城市不熟悉的气息,你是你,你又不是你。
“世界上睡得再久的午觉,也能等到醒来的时候......”“再长的旅行,也能等到终点到达的时候......”“再冷的冬天,也能等到过去的时候......”“再嘈杂的世界,也能等到安静的时候......”
旅行是从一个烦恼的地方到另一个烦恼的地方,美了一双眼睛,苦了一双脚,累了一颗心。 ——林笛儿 《让爱自由落地》
想在暖风醉人的季节里,去赴一场花宴。你若同行,愿与你一路畅聊这风花雪月。
我想,一个背包,一个相机,一张车票,一个人,或许还有一个你,走向远方,那有我的脚印,走在路上,留下的痕迹叫青春
流水很清楚,惜花这个责任。真的身份不过送运,这趟旅行若算开心,亦是无负一生。 ——黄伟文 《落花流水》
你说要一个人去旅行 眼里藏着一朵乌云 知道你藏不住秘密 天空就会飘着雨 你说你带着一本日记 却不想再拥有回忆 我怕你在异乡孤独的醒来
一生之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安迪·安德鲁斯 《上得天堂,下得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