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

广东

骑着摩托车走遍中国每一个县,请您来一起见证

春风轻送,马达轰鸣!从吉尼斯官方告知我申请获得通过到现在半个月的时间,经过紧张繁乱的准备工作,终于在今天正式开启了“骑摩托车旅行中国最多县”的出行仪式!在此诚挚地向大家说声谢谢!
      在短暂的半个月时间内,所有的一切准备和筹划工作就像高速转动的陀螺在运作,忙得不知道要做些什么?还好身边的小伙伴们给出了很多很好的提议,让我能把这次出行活动能顺利举行,这些天小心脏承受这种刺激几近失控状态,今天能看到各位好友能来到一峰的活动现场,让人真是快乐加上快乐=更加的快乐!
  • shoutlz

一峰出生在一个“天无三日晴,地无三尺平,人无三分银”的贵州,那是中国唯一没有平原做支撑的省份,走进贵州,你就走进了大山的世界,在家孝为大,出门义在先,你与一峰相交,你不用担心我用所谓的什么套路对你,因为我们之间没有利益往来,更说不上伤害,对朋友只有一颗坦诚的真心,从小形成了大山一样的刚毅,认定了的事就一定要那样去做。
骑着摩托车走遍中国每一个县,请您来一起见证

一峰在这虽然微小,我也知道我这一生不能富贵显达,也不求官居高位,却也有着一个大大的英雄梦,一峰半生江湖,唯有遍地朋友,家里常常会满屋朋友,不管天南海北,不论贫穷富贵,都能与一峰真诚的相处,谢谢你们这么多年的信任与理解,好怀念我在风雨里去接你,好怀念我在烈日下等你,把酒店给你们开好,你们都不去住的时候,看到今天所有好友的到来,一峰便想起家里的沙发地板都满了人的情景。所以一峰能有你们作为朋友,便是我一生最大的财富。骑着摩托车走遍中国每一个县,请您来一起见证

苍穹一峰 发表于 2017-3-7 12:33 先来认识一下吧,我网名叫苍穹一峰,真名也叫一峰,所以大家都叫我一峰,年轻时和大多数刚出社会的少年一样 ... ...

楼主这车真心不错,机车人的梦想座驾
  此去千山万水前路漫漫,几年时光都会在路上度过,也许岁月的风尘将染白我的双鬓,但一峰一定会带上满满的祝福与支持出发,带着你们因为工作或生活而暂时停留在键盘上的观望,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通过网络与你们交流,以后的日子也许我会为你点赞的互动的时间少了,但并不代表我们之间会陌生了,不管大江南北,五湖四海的朋友到来,一峰的家也依然如昨,你来也许一峰不能亲自接你,但一峰家里的亲人们一定会像我在一样的为你做所有能做到的事尽力。骑着摩托车走遍中国每一个县,请您来一起见证

看着每位好友的面孔,一峰不时会鼻翼潸然,也从未像今天一样儿女情长,但不管怎样这场梦已经开始了,当我从公布的那一天开始朋友们就有些惊呀,有些不相信,说好说怕者都有,但我知道你们都是在关心着我,谢谢今生驻进我心灵的朋友们。骑着摩托车走遍中国每一个县,请您来一起见证

苍穹一峰 发表于 2017-3-7 13:18 其实要说“环行中国”它与“走遍中国”完全是二回事,而且这些年,说要游天下者众,而付诸行动者寡,点开 ... ...

楼主好帅
    今天有好友更是不远千里漂洋过海的赶来相送,有好友放下手上的生意赶来,有的更是冒着丢掉工作也都来送我,也有曾经我的宿敌,如今却成了我的兄弟我的朋友,每看到一张张老友的面容,恍惚梦境一样的在想这就是在过愚人节,掐一下自己才发现这都是真真的,都会是一阵阵的感动。骑着摩托车走遍中国每一个县,请您来一起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