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二月我们牵手在欧洲 享受阳光与海滩 感受速度与激情 加那利群

欧洲早期现代大学之一 逛逛算

上teidi泰德峰方法
方法1.自驾
方法2.坐公交,公交分北部和南部
北部:每天一班  ,  puerto de la cruz出发 出发时间:9:15   回来时间:16:00
南部:每天一班 ,两个上车地点   costa adeje出发   出发时间:9:15   和   Los Cristianos  出发时间:9:30  回来时间:15:15
方法3.直接在Los Cristianos 报一个一天团

见淘宝卖家
刚好出发前在淘宝的买了一张欧洲通用的电话卡,原来掌柜就住在该岛屿上,虽然有西班牙当地的朋友,但语言沟通起到当然没有中文快,刚好掌柜也是在该岛上带旅游的。而我们又买了机票区特内里费来个冬日的阳光与海滩的渡假。太巧合也是缘分;于是就加了掌握的维信。他叫阿华。移民西班牙已经有10年了,在特内里费生活了好几年。一路我们坐公交车信息和旅游建议(刚好我们都在考车牌当中还没有驾驶证,不能自驾),还有上山吃西班牙的农家菜也是他带着我们。

觉得难得到茫茫淘宝掌柜中认识一个在特内里费的掌柜已经是很难的一件事情,更难得的是刚好我去特内里费玩。于是,我决定就来个见淘宝掌柜,哈哈。。。我们一直在微信。一天他给我介绍西班牙农家菜还有店主酿制的葡萄酒,他说他请我们吃饭,我们请他喝酒。我的回复是你请我们吃饭,我们给你做广东菜,本来我以为他很少吃中餐,然后,我从少跟妈妈学习做饭。哈哈。。。。就是这么就成交了。我们决定中午去吃西班牙农家菜,晚上我们两做饭给他们吃。

teidi泰德峰是在整个特内里费的中间,岛上除了2条高速公路,一条是南部到北部,一条是北部开往xx  如果你要从北部到南部,或者相反南部到北部可以直接爬山穿过teidi泰德峰。一边欣赏沿途风光和在每一观光点拍照和休息。但我们抵达特内里费前的一周,特内里费下个一周的雨,山下雨火山上就是下雪了,所以teidi泰德峰在我们到达的时候已经封路。  我们等了两天后得来好消息eidi泰德峰解封了。

阿华跟我们约好开车带我们上去teidi泰德峰玩。

路上的观景台看到的teide火山

我们从北部出发teidi泰德峰。上开了大半个小时结果还是封路了。原来是南部的路解封了,北部的还没有,如果要进入只能从南部进入。心里想想多可惜啊。不如咱们徒步上teidi泰德峰,但在封路的点到teidi泰德峰还有22公里,而且一直在上坡。当时也没准备干粮,只有两瓶水。只能打消这个个念头。

封路了,上不去。然后如果原路折返也有点可惜。不如就来个堆雪人吧。

文瀚是一个特别怕羞的小孩子,不熟悉和第一次见面基本都不怎么说话。今天我跟他是第一次见面;micky因为山路盘旋,担心会晕车。我跟PY夹着文瀚坐在车的后排。从我们上车那一刻文瀚就开始不出声,然后一直低着头,不管他的爸爸妈妈怎么问他和哄他都一直低着头,顿时感觉很尴尬,终于到了一个观光点,阿华带着文瀚到树林里面聊天和给他捡了一根树枝给他,然后,我在车山也逗他玩他才满满的把头抬起来。后来跟他熟悉后,这小帅哥可热情了。

做为一名南方的广州妹子看到雪就兴奋,每次说到这句话我的北方朋友就迷了,不到到那个兴奋的点子在那里。哈哈。。。。。我们南方的冬天就是下雨的湿冷,不下雪,去年广州下了一个小时的小雪,整个朋友圈被雪给刷爆了。第一次堆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