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二月我们牵手在欧洲 享受阳光与海滩 感受速度与激情 加那利群

火山石在西班牙文里面的意思是死亡的石头,因为已经失去了养分。然后着种火山石头的样子有点像峰巢糕似的满满的小孔。但它沾水后特别重但一旦被晒干后;特别轻,因为就是因为那些小孔所以密度不高的缘故吧。虽然,之前已经领略过我们国内美丽的长白山却没看到火山石头所提特意带五块小石头回来做一个纪念。 之前撒哈拉沙漠的沙“一沙一世界” 现在是“一石一宇宙”哈哈。。。

北部Playa de Las Teresitas
原来的海滩大多是岩石和黑色的沙子,它被分成三个不同的部分,在1973,270000吨的白色沙子从西班牙撒哈拉(现在西撒哈拉,撒哈拉沙漠的一部分,曾经摩洛哥是西班牙殖民地)运到 Las Teresitas 处创建一个人工海滩的白色沙滩。一个码头和一公里长的防波堤,位于150米的海滩上,以防止海浪,防止海水把沙子带到大海。 Las Teresitas 是加那利群岛中最受欢迎的海滩之一;也是少数的几个在特内里费抹油黑色火山砂的海滩。 las teresitas 是人造,而Las Vistas和Los Cristianos是天然沙滩,没有火山沙的白色沙滩。

三年前拍的 Playa de Las Teresitas ( 绝对没ps )

从北部 去 南部
从北部到南部两条路线可以走:

一:是直接走山路;从北部穿越teidi泰德峰直接到南部 (必须自驾或者包车)包车价格一个词语 土豪
二:是走南北高速公路  自驾 或者公共交通工具(我们都在考车牌的阶段,所以只能选择后者)

从la laguna公交车总站有很多路公交车或者轻轨可以到Santa Cruz,然后在Santa Cruz交车总站换成110路车就可以到达Los Cristianos 。

Santa Cruz交车总站的走廊

现代化简约线条设计的 Santa Cruz交车总站大厅

特内里费歌剧院
在Santa Cruz有最欧洲最大的百货公司英国公司,里面有各种名牌,如果需要在特内里费购物就需要到到达Santa Cruz。
特内里费歌剧院在Santa Cruz公交车总站的不远处,到达公交车站直接可以看到,如果要换乘110路公交车去南部,建议可以抽时间去看看这个歌头盔设计的特内里费歌剧院。它和华伦西亚的歌剧院出自于同一个设计师之手。只是特内里费的歌剧院是华伦西亚的迷你版。特内里费歌剧院在大西洋的旁边。

图下三个不同的旗帜分别:左边加那利群岛的区旗   中间西班牙国旗    右边特内里费岛的岛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