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首尔周末 · 泡菜人参炸鸡 打枪敲锅泡澡 我的小鸟飞走了

说实话  坐在出租车里的宝宝  还是懵逼的~  毕竟   机票不是我撸的   酒店也已配齐   看着高楼林立的首尔   怂怂已然放空   我从哪里来   我要去哪里   口袋里的零钱又会把我困在哪里...  阿尼哈三哟  宝宝来啦~

【首尔住宿】
宾馆:首尔明洞乐天L7酒店(L7 Myeongdong by LOTTE)
地理位置:★★★★★ 明洞边边上   下楼就有地铁站及机场大巴车站   距离乐天商场走走也就十来分钟~  可以遥望首尔塔~
语言沟通:★★★★★ 有个小哥会中文  但是不是每时每刻都在~  其他所有店员都会英语  而且溜溜的~
房间设施:★★★★★ 算是周边酒店里面最新的几个之一,干净安静~  除了洗澡没有浴帘之外   一切都很好~
补充:① 大床房比双人间面积小点   但是更有设计感   有种榻榻米的错觉~  ② 酒店生意很好  如果早到的话  可能没有办法check in,但是可以寄存行李先去浪~
首尔周末 · 泡菜人参炸鸡 打枪敲锅泡澡 我的小鸟飞走了

合上 最终版.PPT   长叹一口二氧化碳   这已经是我在这个寒冷的国度的第36个小时   而我的返程机票大概在48个小时之后~   周五的首尔  外面的刹车灯已经红尘滚滚   该睡的该醒的节食的暴食的都冒了出来~
属于怂怂的韩国   终于  要开始了!!!!!

明洞作为代表首尔的时装街   云集了大型购物中心和百货商场~  官方宣传称他是一条长达1公里的街道   至少在宝宝转了两个弯懵逼以后  默默的发现    这货完全不像上海南京路那么简单明了   大路套着小路   小路穿着小胡同   小胡同又指向又一条民声鼎沸的主街~   总的来说   你想买化妆品衣服云云  明洞有~ 你想买便宜的小饰品云云  明洞有~  你想吃烤肉小吃拌饭云云  明洞有~

【牛味屋  烤肉】★★★★★
回来整理照片的时候才惊讶发现大门上贴着大众点评的牌牌   凭借着惊为天人的毅力   终于搜到了这货的中文名   快  给我撒花!!!店铺在ABC MART对面的小巷子里     有着一股子  酒香不怕巷子深的  傲劲~   据说是一家经营了二十多年的老店   又据说一般店家的单份量在150g左右   而实在的老板愣是保持着200g的不败记录~  终于  麻麻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吃不饱啦!~

额  介绍一下  照片里的是我那  英俊潇洒  风流倜傥  一表人才  上知天文地理  下晓鸡毛蒜皮  美貌与智慧并重  英雄同仗义齐驱  风度翩翩  器宇不凡  在家疼老婆  在外善待员工的  好!!领!!导!!  此处应该有掌声   啪啪啪啪啪~  可是我解读了很久领导的唇语   也没想起  当初他毁形象的发音  到底是什么~
首尔周末 · 泡菜人参炸鸡 打枪敲锅泡澡 我的小鸟飞走了

【泡菜】这样东西有多重要   据说制作这货的手艺直接纳入了大韩民国绝大部分欧巴的择偶标准~   韩国奥运健儿每次出征都要从国内特地打包泡菜出国,有时由于外国海关检疫不予放行,分分钟启动外交交涉~  据说如果运动员吃不上泡菜  没有食欲   就会影响比赛成绩~

【萝卜拌生蚝】说实话  怂怂对于萝卜丝的味道已经记不清楚了   只记得   这货里面的生蚝是真的鲜嫩!!!溜溜的到喉咙口   翻上满满鲜鲜的哈喇水   砸吧两下   神清气爽~   都说生蚝壮阳   保佑怂怂吃多了不会长胡子~   韩国所有饭店的所有小菜都可以无限量添加   只是当我们第三次叫来服务阿姨   只要生蚝不要萝卜丝的时候   阿姨意味深长的看了眼某男生    满满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