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五一节二峰攀登]四姑娘山长坪沟徒步适应高海拔+二峰攀登(初级雪山攀登)

你旅行回来了 然后在一大堆的礼物里费劲的思索着哪份才是我的 原来 我并没有什么不同
每一次旅行都需要一个理由,或是为了找回真实的自己,或是为了遇到知音的你。往往最初一个简单的理由让你额外看到更多的风景,要相信 自己的每一步都是在走向成熟!
想在暖风醉人的季节里,去赴一场花宴。你若同行,愿与你一路畅聊这风花雪月。
旅行,是一次社会性的濒死体验。 你从熟悉你的城市中抽离,从你熟悉的城市中死去。你重生在其他不同的地方,就像你的碎片,漂流。 最终,你回来了。带着你的城市不熟悉的气息,你是你,你又不是你。
、 只有在一个人旅行时,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你的人生不会没有出口,你会发现自己有一双翅膀,不必经过任何人同意就能飞。
说好要一起旅行 是你如今 唯一坚持的任性 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真心 与你聊不完的曾经 而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 还是错过的爱情 ——方文山 《蒲公英的约定》
很多人只是拿旅行当逃避的借口。有些自我的东西是需要向内找的,而不是拼命的向外逃避。
"喜欢旅行,却哪里也没去;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却有着那么多的放不下,放不开;原来人生不是喜欢什么,就可以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