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跟着感觉走~界岭口到剑竿岭完美穿越

又是一年新开始,2017我们的户外生活精彩继续,虽然前几次我一直参加的都是腐败休闲游活动,但这次,我们阳光周末户外联盟群群主组织大家界岭口到剑竿岭的穿越活动,虽说10公里,难度适中,一听穿越,说实话,多少心里有点没底,恐怕自己不能胜任。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活动有我们很熟悉,很投缘,很友好的箭扣七姐弟,这种感觉就好像不一样了,自信满满,快乐多多!
有首歌应该这样唱“跟着感觉走,紧抓住友谊的手”……就这样,3月4号早七点我们古冶林西出发,踏上了前往秦皇岛抚宁县的界岭口村。也许是和对的人在一起,无论做什么都会很开心,大家一路谈笑风生,欢声笑语,好不快乐呀!!
9点半左右,我们到达目的地界岭口村,我们下车整理行装,集体厕所后,在哨队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准备活动,拍照留念。
今天天气不错,迎着和煦的春风,开启了我们的穿越之旅。每次爬山最大的体会,就是刚开始会很不适应,随着一连串的小爬升,呼吸和心跳都会变得急促,我们大家都是相互询问,相互鼓励着前行。看到美好的景色,忍不住停下脚步拍照留念。
行走在长城,感受着长城的雄伟壮观,虽已感到身心有些疲惫,但心中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感,继续嘚瑟拍美照,仿佛要把长城带回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