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推荐)呼伦贝尔6天6晚穿越草原自助游超值全景+私家牧场+篝火

我只想让自己的生活,保留尽可能多的可能性 生命是一种长期,而持续积累的过程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旅行的意义在于找到自己,而非浏览他人
一个人只有旅行的时候,才能听得到自己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宽阔。你会发现自己有一双翅膀,不必经过任何人同意就能飞。
一个有信仰的人生,不管成不成功,至少不会迷茫
一种景致只有让人感受到力量,一种大过人类甚至是威胁到人类的力量,才能称之为壮阔

是始终行走着的双脚让我成长,使我在青年时代就拥有直面整个世界的勇气

这是您心灵深处的家乡,置身在这天上人间般的仙境里,尽情的享受大自然的恩惠,远离城市的喧嚣,远离生活的繁杂,让身体和心灵在纯净的草原上舒展开来,向遥远的天边升华,2017中国最美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欢迎您
不要在将来的某段时间里对自己说,我为什么当时不去呢。。要是去了就好了
其实,旅行教给我最大的一个道理是:世界上原来真的有很多很多种人,用五花八门的方式生活着,他们拥有不一样的价值观,让这个世界显得纷繁复杂又有趣,让理解他们的人有共鸣,不理解他们的人有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