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冬季环冰岛自驾—神之旅

冰岛让多少人魂牵梦寐的地方,多少人内心深处的净土,可是冰岛你翁爷还是来了。筹划此次冰岛行也算是费劲心思,大家假期时间上的安排,户外用具的购置,安排时出现的分歧,信用卡的问题等等…让人几度打消此次冰岛之行的念头。
信用卡的问题是让大家最为沮丧的,自然风光一流的冰岛是得靠自驾完成的,没有信用卡租不到车,不得不让此次冰岛之行陷入困境。这里我不得不佩服我自己,英语不会几句的人依靠google翻译和朋友的帮忙向各大租车公司发送邮件说明情况,可是几乎没有一家公司答应我们。在几乎要放弃的时候,收到了 hasso car rental公司的邮件,答应只要我们用护照之类的证件做抵押就租车给我们!此邮件让我的荷尔蒙简直将要爆出来,内心的失落,无奈,烦躁…得到了再好不过的宣泄。接下来我们就是各种筹划攻略,制定路线,很顺利…

如有咨询可以联系:

新浪微博:isak_摄影小集
微信:364266207

关于租车:冰岛本地租车网站的中文版:想省事的朋友可以直接去定当地的自驾套餐:
关于天气:来冰岛自驾的朋友一定勤查天气,这是当地的天气预报网站英文版:这是查实时路况信息的网站:
天气问题让我们此次吃了大亏,冬天自驾一定要经常查看天气哦。。

游记开始前扔几张冰岛照片

20/01/2015  -  20/01/2015
   日内瓦            雷克雅未克

冰岛环岛景点
有些景点没有选择去,冬天天气原因。当然所写景点也可能因为天气原因会有所改变。

1。 米湖                  myvatn
2.   间歇泉               geysir
3.  黑沙滩                reynisdrangar 215公路
4.  斯科加瀑布         skogarfoss
5.  蓝泻湖               blue lagoon
6.  冰河湖               jokulsarlon
7.  瓦特纳公园        skaftafell national park
8.  黄金瀑布           gullfoss
9.  议会旧址           thingvellir national park
10. 海盗船骨架       sun voyager
11. 阴茎博物馆       icelandic philological museum
12. 特约宁湖          icelandic national gallery
13. 塞里雅兰瀑布   seljalandsfoss
14.  神之瀑布         godafoss
15. 黛提瀑布          dettifoss
16. 瓦特纳冰原      vatnajokull
17. 克拉夫火山      kraffa
18. 地热               namafjall
景点基本如上,会根据天气做调整。 这些都是我在没去冰岛前做的攻略,自驾确定好每个地方位置,一步步来很重要又节约时间。

冬季冰岛必备品
1.  户外冲锋衣 反水
2.  户外冲锋裤 反水
3.  万国冲 我有蚂蜂窝赠送
4.  户外雪地靴  我的timberland
5.  相机   我的尼康d800 镜头24-70 7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