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全境向导 草原舞者,私人订制特色呼伦贝尔草原游

8264户外保险频道

跑步

¥200/
  • 开始时间:2017-05-20 至 2017-09-30 商定
  • 活动地点:呼伦贝尔
  • 集合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 海拉尔区
  • 性别别: 不限
  • 活动性质: 商业
  • 报名截止:2017-05-19

行程介绍

呼伦贝尔全境向导】草原舞者,私人订制特色呼伦贝尔草原游
服务内容
呼伦贝尔全境,可定制线路
草原舞者电话18347001806
草原舞者微信:yehuaduoduo002/18347001806
草原舞者:呼伦贝尔土著,热爱旅行,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热爱美食,医学院毕业后放弃稳定的工作,一心一意奔赴草原,向往自由,过自己喜欢的生活!理念:做呼伦贝尔特色旅行,深入草原腹地,带你体验原汁原味的草原生活,带你去一个美的让你想哭的地方!拒绝旅行团,打造真正的纯玩,无购物,平民消费的草原游!

我可以为您做的事
1、独家线路(纯玩游):独一无二的草原游线路,无需攻略,不跟团,享受自助游的轻松快乐!
2、专业解答:关于呼伦贝尔有任何游玩事项免费咨询解答(吃,住,行,娱)
3、私人定制旅行服务:根据您的需求,一切随您所愿!
总之,草原舞者会尽量满足你在呼伦贝尔所有的愿望,帮你实现心中的草原梦,给你一个满意舒心的旅程!

特别提醒
1、呼伦贝尔旅游季节短暂,夏季(6、7、8月)是呼伦贝尔全年最美的季节,同时也是游客集中前往的时间段,而当地接待能力非常有限,请提前预定您的出行时间!

2、独创线路,深度体验式旅行,专属宿营地,体验最原始的草原风光,漫天星光,无边草原,一辈子总要无拘无束完全释放一次!

3、有意出行的伙伴,提前关注草原舞者微信,获取呼伦贝尔当地最新资讯,时时动态!

服务档期

2、线路深入腹地,景色独特而又鲜为人知;
3、独家专属牧场,私人蒙古包基地,体验最原始的草原风光;
4、时间可控性强,可随叫随停,边走走边玩边拍;
5、100%不进店,不含任何隐性消费。

呼伦贝尔6天6夜草原深度自助游(独创线路+全景自助+穿越草原)
关于呼伦贝尔旅行体验,6日深度游——几乎是在最短的时间领略呼伦贝尔草原最美的部分,不可复制,无法逾越。
集合地点:全国各地——海拉尔(集合)
第一天:海拉尔—莫日格勒景区—穿越草原【万马奔腾实景拍摄地】—私家牧场
第二天:私家牧场—额尔古纳—白桦林—恩和
第三天:恩和—七卡、八卡、九卡—室韦—临江—老鹰嘴—莫尔道嘎
第四天:莫尔道嘎—敖鲁古雅(神鹿园)—额尔古纳湿地—黑山头
第五天:黑山头—扎赉诺尔博物馆—猛犸象公园—呼伦湖—满洲里
第六天:满洲里—国门—套娃—巴尔虎部落—海拉尔

费用装备

免费

• 草原舞者 呼伦贝尔最新结伴信息: 8.04—8.09:14人 8.04—8.11:4人(8日游) 8.05—8.10:6人 8.06—8.09:8人(4日游) 8.06—8.11:19人(烤全羊+篝火晚会) 8.07—8.09:8人(3日游) 8.07—8.11:2人(5日游) 8.07—8. ... 2017-8-3 16:15
  • 草原舞者 草原舞者,呼伦贝尔当地人,关于呼伦贝尔有任何问题随时向我咨询或者求助 我和你一起在路上 18347001806 2017-7-30 11:28
  • 草原舞者 关于呼伦贝尔,有任何问题您都可以联系我,问询或者求助,我们与您一起在路上!草原舞者会尽量满足你在呼伦贝尔所有愿望! 2017-7-21 12:21
  • 草原舞者 纯玩:本线路承诺不进任何购物店。充分保证游览时间及游览量。 2017-7-20 11:40
  • 草原舞者 关于呼伦贝尔,有任何问题您都可以联系我,问询或者求助,我们与您一起在路上!草原舞者会尽量满足你在呼伦贝尔所有愿望! 2017-7-18 09:30
  • 草原舞者 7月18日 呼伦贝尔6日游结伴进行中…… 2017-7-16 10:56
  • 草原舞者 关于呼伦贝尔,有任何问题您都可以联系我,问询或者求助,我们与您一起在路上!草原舞者会尽量满足你在呼伦贝尔所有愿望! 2017-7-15 09:29
  • 草原舞者 明日出发,结伴进行中…… 2017-7-14 10:12
  • 草原舞者 呼伦贝尔最新结伴信息: 7.14—7.19:6人 7.14—7.17:9人 7.16—7.21:8人+8人自驾跟团(赠全羊+篝火) 7.16—7.23:3人(8日游) 7.17—7.22:6人 7.19—7.24:9人 7.20—7.25:14人 7.20—7.27:2人 7.21—7.2 ... 2017-7-13 11:23
  • 草原舞者 关于呼伦贝尔,有任何问题您都可以联系我们,问询或者求助,我们与您一起在路上。我们会随时在微信空间和qq空间发布呼伦贝尔最新动态和拼团情况微信 2017-7-5 08:27
草原舞者 发表于 2017-3-8 16:27 【呼伦贝尔全境向导】草原舞者,私人订制特色呼伦贝尔草原游服务内容呼伦贝尔全境,可定制线路 ...

1、信任是需要多年才能建立起来的。信任是强迫不来的,做广告也不行。必须通过不断的努力来证明自己是值得信任的。

2、客户满意就是潜在的盈利。与其挖空心思提高利润,不如努力让顾客满意。

3、做好理所当然的小事,没有比坚持简单更为简单的方法了。

4、 言行一致,广告和事实相符。
呼伦贝尔最佳旅游时间
  a、4-5月,春天观鸟赏花最佳,树木新绿,杜鹃花漫山遍野6-8月,看绿色草原最佳,平均气温16—21℃之间,是避暑的最佳去处。
  b、9月,兴安岭秋色最佳。
  c、其它半年,冬季雪景全国最佳。
  d、我们特别推荐六月。
我需要更高的服务标准
• 如有特殊需要,或更高级别服务,请务必提前告知并预定,当然旅行费用也会有所增加。
•呼伦贝尔旅游旺季,酒店和车辆的价格都会很高,可能会高到难以置信。钱的问题,您没问题,我们当然也没问题。
呼伦贝尔全境向导 草原舞者,私人订制特色呼伦贝尔草原游

不可向火中投入不洁之物

不可向水中投入不洁之物

不可跨过火盆

不可将刀刃对着火。不可对着火炉烤脚取暖

不可踩踏、骑坐门槛

不可抚摸小男孩的头

草原遇见人家、羊群,减速绕行,不可不敬

进蒙古包靠左侧入座,右侧是主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