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泰美八天幸福时光 普吉潜水 甲米攀岩

河豚很有意思,呆呆地趴在石头下面。你看着它,它就慢慢的掉过头去背对你。若游到另一边去继续看着它,它又缓缓的移动身子继续背对你。后来教练解释道,河豚脑袋不太灵光,总认为它看不到你你也就看不到它了,所以转个头就倍有安全感。。

海鳗类似于海里的蛇,这种颜色的海鳗是很罕见的,它预感到有不明生物靠近,所以有一大半身子藏在石头下面,只露出头部。

泰美八天幸福时光 普吉潜水 甲米攀岩
这个鱼儿非常有趣,身体和海底沙滩一模一样的颜色,连材质都十分相似,不仔细看还真难发现它,潜伏的相当不错。它移动很快,眼睛和嘴巴都长在头顶,移动起来嘴巴一张一合,这时容易暴露自己,这个还有待进一步进化。

这里的珊瑚礁都是活珊瑚,五彩斑斓的鱼儿在啃食珊瑚礁上的植物,一幅和谐的水下生态图。

潜水之前签署了”生死状“,看着表格下方一大堆的免责声明,学法律的我不禁皱起眉头,这种格式条款的免责协议真的有效吗~
       我的潜水教练是中国人,叫吕恒,吉林小伙,皮肤黝黑十分淳朴,每说几句话就咧嘴一笑,像个欢乐的农村青年。聊天中我问他怎么会想到做这个,他嘿嘿一笑“一毕业就做这行了,因为学习不好,就身体好。”那“为什么选择来泰国?”本以为会有一个很诗意的回答。他耸耸肩膀,”这里比国内好生存,国内买房压力太大了“ 我张口结舌不知该说什么。中国大中城市的房价是多少人的噩梦,压力越来越大,姑且只能生存,我怎能期待他说出什么梦想和诗意。
       欢乐青年在海底帮我拍照各种变换造型,我一面要欣赏水下神奇的各种事物还要不断的配合忽左忽右忽上忽下拍的不亦乐乎的他。。上岸后我给了200B的小费,表示对他的感谢。他坐在我旁边和我一起翻着水下照片,兴高采烈的宣扬他的摄影作品。
       我打定主意要去考一个初级潜水证,再慢慢的往上考,因为水下,真的太神奇太美了。

傍晚回到酒店朋友吵着去看人妖秀,我是没什么兴趣去欣赏这种变态表演的。穷人家的小男孩从小被卖掉,通过被注射雌激素发育出乳房退化掉喉结,并涂脂抹粉画出女人的妖娆和性感,供有钱人娱乐。我不想做这娱乐的分享者,更喜欢趴在酒店的阳台上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