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仙境--七藏沟--郎木寺(更新中。。)

2010年的十一让我和去年做了一下对比,2009阳朔的美景虽然让人浮想联翩,可究竟总体感觉只是去体会了一下何谓泱泱大国,人口众多而已。。今年的七藏沟之旅才感觉到眼睛结合心灵旅程原来这么美好。。

9月30号下午四点我们按照原定计划出发了,可爱的司机师傅因为车速不能超过每小时100公里,所以选择了一条比他还可爱的路,活生生的走了8个多小时,黑灯瞎火的12点才到兰州,把一船人都饿翻了。

一路的小雨让人感觉凉爽,甚至“凉爽”到了心眼里,心想一直这么爽下去,恐怕这次的驴途会更“爽”,唉,十一的大清早在沥沥的稀雨中,告别兰州,书归正途。。。

经过车上一天的补眠,晚上8点左右又摸黑来到了松潘。不得不说一下有根旅馆,潮湿的木头散发出腐朽的香味,让我很是迷恋,跟老家以前老街上一样的建筑风格。。不过木头的承受能力远远比我们的心脏强,楼上穿着大头皮鞋似的踩来踩去,发出震耳的轰鸣声,居然没人从三楼掉下来,很惊叹,而我们5点半就被这声音惊醒,正式开始耍二的生涯(因为我们四组的敢死队居然一匹马都没要)。

经过昨夜四人的分包活动,我又一次流氓的将帐篷和气垫转让出去,独自背着两个睡袋和餐具以及必备物资开始了游荡。这里非常感谢我两个老婆,要不是她们一而再的威逼和恐吓非要我带两个睡袋,后面的日子简直不敢想象。。

马帮据说是早上四点半就已经从松潘出发了,我们经过川主寺下了大巴约莫7点过头,走过隔离栏的缺口和马帮汇合了。晨曦的景色那么美,然而最重要的是我这个幸运星再一次将太阳公公唤醒,不顾一层又一层云彩的遮蔽,他奋力的拔出了头。自此,云雾缭绕的仙境级画面逐一展开。

回过头来看了一下这两匹马驹,才觉得分外眼熟,因为后面我跟他们有段美好的结识相遇过程。

有些人有些事,在你我眼前的时候我们是认不出来的,当我们回过头时,才明白原来曾经那么熟悉,只是当时盲了似的双眼不曾有任何分辨能力。一味的用任性将彼此宰割。

短暂的合影之后进入正题。。。

在向导老唐的带领下,一路人马开拔了,还没咋地,就开始过水了,这两根木头实在滑的要命,姐姐我如此的平衡能力站上去都不断的往下掉,还是老唐帅气,把一整队的美女和汉子都接过对岸。赞一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