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愿世界温柔待你

要塞的主要魅力在于,这里不单拥有美丽的外表,充满活力的内心也让这个城市更加生动可人。城里有政府机关、法院、出口公司,行人在街上来来往往,空气中也充满了活力和忙碌的气息。。

落日余晖,多纳多的“童话城堡”渐渐变暗,斜阳和房屋开始了阴影与色块的游戏。一路走过,你会看到宽阔的坡地上,男孩们吆喝着追逐嬉戏,图案奇特的风筝自由的在天空飞翔,年轻的情侣或拉手散步或躲在角落里谈情说爱,昔日用来防御的军事堡垒,今天已然变成了嬉戏玩耍的天堂。本该冰冷僵硬的城墙无论是在多纳多的画作里,还是现实生活中,都是那么充满温柔和活力。。。。

斯里兰卡︱愿世界温柔待你
此时天色已渐暗,我们只好选择离开。爱上了这座古城,因为我们都喜欢打开窗户就能面朝大海,喜欢站在城墙上吹着海风,脚下就是印度洋,喜欢看在海边打板球和玩耍的孩童,喜欢风情的街道和这里与世无争的居民,喜欢这里静止不动的时间,喜欢在清晨或傍晚听到教堂或清真寺召唤的钟声,喜欢看到不同的民族与文化相互融合,不同的宗教互相宽容与亲近…………我们都会爱上这个混血的传奇 -- 加勒

回到餐厅,Ravi正在外面的座椅上看着报纸等我们,这安逸的场景让我们已开始产生留恋。Ravi开车带我们去今晚住宿的地方——位于乌纳瓦图纳的Thaproban beach house。

乌纳瓦图纳位于加了郊区东南5公里左右的地方,驱车大概10到15分钟。但是可能Ravi之前没有来过这个酒店,他在小巷里也绕了一会儿才找到。这家酒店的确有点隐蔽,因为不在加勒到乌纳瓦图纳的大街上,而是要穿过小巷一路开到海边——它最吸引人的一点便是它是个海滩酒店!肉肉也是纠结了很久是住在加勒古堡里还是乌纳瓦图纳后,看到这家海滩酒店后定的这家。酒店不大,房间貌似也不多,我们的房间是位于二层的海景酒店,房间比较大,还不错,推开窗便是沙滩海岸,令人欢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