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呼伦贝尔6天6晚穿越草原纯玩自助游 超值全景+私家牧场+篝火晚会+搭帐篷露营

发表于 2017-5-7 10:43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7-5-8 09:07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坚定的认为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我们会做好每一个小细节,每一次出行都是我们一次精心的策划,做您贴心的大白,暖暖的~给您一次难忘的草原之旅,我们更希望您是通过团友介绍认识与了解我们的,而不是这个网络平台,我们要做的是创品牌,创口碑,得人心!
发表于 2017-5-9 08:43 显示全部帖子

有的事情现在不做,就一辈子也不会做了。 每次都是想到这个,提着包就走了

发表于 2017-5-11 13:56 显示全部帖子
我只想让自己的生活,保留尽可能多的可能性 生命是一种长期,而持续积累的过程
发表于 2017-5-12 10:01 显示全部帖子
其实,旅行教给我最大的一个道理是:世界上原来真的有很多很多种人,用五花八门的方式生活着,他们拥有不一样的价值观,让这个世界显得纷繁复杂又有趣,让理解他们的人有共鸣,不理解他们的人有话题
发表于 2017-5-13 09:44 显示全部帖子
你是否还记得星星会眨眼,是否还记得小时候梦想去天边。这样的岁月里我们还有时间,还能走路,为什么不在路上
发表于 2017-5-15 10:02 显示全部帖子
过马路的时候,我有时会假想,我是这个城市的过客,然后我才发现,这里有多少值得欣赏的风景,我又大意错过了哪些美妙的去处
发表于 2017-5-16 11:37 显示全部帖子
在你用一生规划环游世界前,请先购买一张小小的车票
发表于 2017-5-18 09:57 显示全部帖子
当你下定决心准备出发时,最困难的时刻就已经过去了。那么,出发吧
发表于 2017-5-19 09:48 显示全部帖子
每个人都会经过这个阶段,见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后面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