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只有骑过才有资格说难不难

D5天:今天与朋友一家上山感受了上山种地,就像给大山剃毛发,放火,放火~~~阿坝州种地幸苦呀!今天过了开心愉快美好的一天
加油更新喽
必须关注,,加油哦。
D6天:绵虒镇~石大关乡90km,今天出行的天气不错,在朋友家带了2天,家人们都很热情,谢谢。好天气带来好运气,过了汶川没多久遇见骑行的李叔,终于有个伴了,中午一起吃了个午饭,畅聊了下,一路走走停停,5点以前找到了住宿的地方,哥们非常热情,总统级别待遇,住进了石大关乡乡政府会议大厅,还有空调可以吹,李叔带的还有咖啡,今天是个好日子,太美好了,不要不要的
只有骑过才有资格说难不难
D7天:石大关乡~岷江乡71km,昨晚睡了个好觉,今早早饭都没吃,就开始了一早上的爬坡生活,浪嘞个浪那个饿呀!那个累呀!3个小时才整20多点,中午去买了些晚餐粮食,和李叔一同吃了个饭,中午居然整了4碗饭。下午的路况不错,很轻松,你们万万想不到我们晚上住宿的什么地方,搭的帐篷,下午刮起了大风,下着雨夹雪,今晚有的冷咯!又是愉快的一天,骑主893077730
D8天:岷江乡~松潘县32KM,昨晚下雨夹雪了,今天挨到8点30才起来,早上骑车挺冷的,零下2度,昨晚冲的麦片今早吃那个冰爽,倍儿爽,逛逛悠悠12点半到了松潘县,感觉很不错的一个县城,看李叔销魂的舞姿,找到住宿地方,借房东洗衣机大洗一通,很热情的房东。忽然感觉最近饭量大了,晚饭一碗砂锅水饺,小逛了下又整了一盘炮仗面,感觉还能吃点什么?人瘦胃大,总想在吃点什么……
只有骑过才有资格说难不难
D9天:松潘县~尕力台大桥55km现在人在若尔盖,今天的天气不错,前30km舒服,后面的25km大逆风加山顶暴风雪,感觉车子人都快吹跑了,吹的全是冰渣子,完全骑不成,实在没办法拦了辆车,慌手慌脚的把东西卸了,手冻的一点力气没有,手发抖,尕力台大桥上堵的满满的车,这一次是坐车到的若尔盖。我马上就快过松潘到若尔盖最难的路段,可是刮起大暴风雪,一过了山顶,万里晴空,基本全是下坡。骑行路上最大的危险是车辆,最难走的路是大逆风。在此感谢不留名的好心人。
赶上直播了。。。
D10天:若尔盖~贡巴95km,今天上午天气好,无风,路平整,吃了午饭,偶遇一位对我感兴趣的藏族朋友,合了个影,过日尔郎山隧道的时候里面有暗冰,没有灯,速度慢还差一点摔车,出了隧道口是个大急下坡,路况好,我的自行车时速都到55了,不过一过红星乡奶奶的就来逆风了,还挺大,骑一下推一下用尽了力气,终于翻过了不知名的山,上坡全程逆风,更可气的是到了急下坡逆风,时速居然只有25左右,刹车都不用捏。今天打算一天从若尔盖到碌曲的,没办法风太大了缓下坡时速都超不过10,今天早点结束了,现在借宿在贡巴一户藏族人家里,很热情,到达甘肃境内。
只有骑过才有资格说难不难
淡鹰骑行 发表于 2017-3-14 05:32 D1天:大英县~成都~135km,你想怎么样过一把?因昨夜下了雨,今早感觉雾茫茫,空气清新,湿润。过苍山镇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