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遨游,火山漫步,说走就走的龙目岛

漫无目的沿着海边散步,就来到了这里。这一带有几家酒店,这种秋千似乎是这片酒店的标配,几乎每一家酒店都有。但是只有傍晚涨潮的时候,海水才会上涨到淹没基墩。这个时候会有很多游客排队拍照,能拍到这样一张没有人的照片,鬼知道我等了多久!

不仅仅是秋千,这里还可以骑马,有几个马夫在这里招揽生意。没事的时候马夫会牵着他的马奔跑在海边。让我想起了那年夏天在夕阳下的奔跑,是我逝去的青春。

海底遨游,火山漫步,说走就走的龙目岛

来到海岛,怎么不吃海鲜呢!在码头附近有个小广场,全部是海鲜大排档,价格在岛上应该是最便宜的了。点了几盘海鲜慢慢享受,可能是因为饮食差异,我始终觉得烧烤后的这些海鲜依旧有浓浓的腥味,而且他们这边的作料真心不好吃啊,幸好之前在重庆的时候去烧烤店打包了点作料,这样就着重庆的麻辣味一起吃,简直给它提升了几个档次!这味道还吸引了隔壁几个来自广州的朋友拼桌一起分享。

在酒店门口的沙滩上找了个树荫坐下吃早餐。然后准备出海潜水。

昨天在路边随便找了家代理,报了一个出海一日团10:00-17:00,因为说有豪华和普通两种,豪华游大概十一二人成团,普通就是二十来个人成团,行程一样,索性报了一个豪华团,费用折合人民币每人大概110的样子。因为没有对比,不知道这个价格实际上怎么样,不过事后觉得还是蛮值的,至少在天朝这个价格可能就只能在某个公园的湖里租个小破船划个两三个小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