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山城蓉城逛吃逛吃吃!

左手边有这么个21层的楼,当然论高度在重庆真的不算什么,但是没有电梯!没有电梯!没有电梯!也只有在重庆这样的地形才能这样任性,虽然我们住在一栋楼,但是我们从来没见过,因为出门走的不是同一条马路。

侧面隔着脏玻璃拍的

对面过来一趟回去的缆车

这就快要到了,坐索道应该也是过江最快的方法,全程也就两分钟。完全没有任何颠簸感!哈哈,解锁重庆第一种个性公交——长江索道。

下了索道距离南山一棵树还有好远呀,要先漫步于山间,然后乘坐上山的的公交车。出了索道往右沿着向上走20分钟找到公交车就可以啦。

公交对面的居民楼,看着老爷爷老奶奶健硕的下“山”倒个垃圾买个菜,真真是佩服!

【一错到底的美味】
南山泉水鸡也就只有在南山有了,整个一条路虽然说不上全都是,但是基本上384路公交停靠的站点附近全都是餐厅。
384的终点是南山站,以至于让我们都误以为一棵树观景台是在山顶,其实是在半山腰。所以安心的以为坐到终点站就好啦,没想到从海昌加勒比下的人就好多,以为大家都是去海洋馆的,车开起来才发现之前在大众点评上看到的老幺泉水鸡,好吧我坐过站了,要不要下站下车,就在我无数次觉得再坐坐看看吧的时候我发现了个规律,每个车站旁边都会有很多餐厅,干脆就到终点站吧,就遇到了我们吃的这家——二娃泉水鸡,下车马路对面第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