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

北京

来到黄山(云海,日出,日落,雾凇)

希望喜欢旅行驴友摄影爱好者(此次上传的照片均为原始图片),可以加我微博大家一起讨论分享! 由于时间紧写的比较匆忙。很多图片没来得及上传。
在-张家界,长白山黄山-3个地方纠结过后,我和2个哥们最终决定上黄山走一遭...
大年初二我们坐上了开往黄山的火车(火车票是300多),在我们到的头一天这里刚下过暴雪。。。得知这个消息让我们变的也是异常兴奋。。。第二天早上我们到了黄山

出了火车站我们打车到了长途车站(我记得好像是不到20块钱),准备做小巴去黄山(20元)
来到黄山(云海,日出,日落,雾凇)

坐车大概1个半小时(因为下过雪,车不是特备好走)到了黄山脚下,一般人们都会选择做摆渡车到半山腰(我记得好像是50块钱),在做缆车到山顶,我们刚去还不知道以为必须要坐车就买了票,可是买完票发现等车的人已经嗷嗷多了,在我们咨询过后,毅然决然的把票退了(退票每张少退10块钱)决定从山脚爬到山顶!!这个决定后来发现是绝对明智的!

所有的摆渡车的后胎上都要套上防滑链,保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