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众人拾柴火焰高,打造属于大家自己的帐篷。。

qpooqp 发表于 2017-3-23 18:54

nonono   大多数理性品牌的倍率远远高于我   更有甚者能到8~9倍   我的只是2倍怎么能说是奸商呢   而且我前面说了我卖的东西不会便宜  但是性价比肯定会很高,我认为1799的价格一点不高   就算没人买我也不会打折,这是原则,是我的心血
kaiyue1989 发表于 2017-3-15 17:04 1.什么面料不懂,不知道什么T什么D什么单硅什么双硅什么PU什么尼龙什么涤纶什么塔夫绸什么牛津什么锦纶3 ...

你的号又回来了?
iande50 发表于 2017-3-23 23:28

号解封了,帖子没了
    市面上的帐篷都是一顶一顶的,就是一个整体,有没有可能把帐篷做成分体的,中间用拉链或是其它方式进行结合,根据不同的出行目的进行自由的组合,比如帐篷底圈可接驳十厘米的纱网,不用时可拆卸,帐篷可拆分成若干块,接上不同的块,可以形成不同的功用,比如防雨雪,防蚊虫等等。

另外,我观察到,在高山或野外露营时,帐篷经常会遇到大风大雨的天气,这个时候,帐篷能不能通过帐杆的变化来降低帐篷高度,减少受风面,或是金字塔通过压低高度调节地钉来保持帐篷的紧绷来解决被风掀起或吹塌的状况,因为在大风大雨的情况下,降低帐篷高度,尽量贴伏地面,减少受风,缩小根据地,这是减低受打击面的最好的一种办法,我只是经历过被风吹走过帐篷,所以才有上面的想法,提出来让大家思考一下,相信不少人都有过这种经历,至于技术层面的设计,这要留给做帐篷的专家们去考虑了。
  • gameyf 这不是天幕吗? 2017-5-4 18:18
  • 理性玩家 那应该算是模块帐篷,每个单独的配件都可以做帐篷使用,按需求可以把多个个体拼接在一起,这种东西现在有几个难点, 首先 拉链的重量和强度能不能达到要求 然后是增加的成本能不能接受 还有就是市场的普及 ,不止 ... 2017-3-25 10:47
书虫子 发表于 2017-3-24 00:50 市面上的帐篷都是一顶一顶的,就是一个整体,有没有可能把帐篷做成分体的,中间用拉链或是其它方式进行 ... ...

首先 拉链的重量和强度能不能达到要求
然后是增加的成本能不能接受
还有就是市场的普及 ,不止您需要这样的产品  这种产品短时间 还很难实现推广,有些开始做的也仅仅是一个噱头,并没有做到真正的模块化,算是理想化产品吧,不过他肯定是多数人的目标。
理性玩家 发表于 2017-3-15 16:31 想做一款符合大家需求的帐篷,希望大家都把自己的需求阐述一下那么从以下几点出发1.什么样的面料2.双层 ... ...

The Kodiak Canvas Swag Tent或者bibler tripod bivy。手机党不能传图片
大帅嘿 发表于 2017-3-26 12:09 理性玩家 发表于 2017-3-15 16:31 想做一款符合大家需求的帐篷,希望大家都把自己的需求阐述 ...

俺想说  东西很好,但是不是我的菜,因为这类东西我不擅长 所以做不了...

众人拾柴火焰高,打造属于大家自己的帐篷。。 我想要CUBEN版Trailstar,做工要靠谱,2000以内

希望结构是测地线式,帐杆在外,双层,双人大前厅,和全尺寸地步,高山帐。
  • 理性玩家 能否讲解下 什么事测地线式和半测地线式结构的定义呢,这个词是我第二次听说,本人没什么文化 一直不理解这个词到底是什么意思,只是模糊的理解成 测地线式结构就是多根支架多交叉的高山帐... 2017-4-28 16:18
llcacher 发表于 2017-4-28 15:06 理性玩家 发表于 2017-3-15 16:31 想做一款符合大家需求的帐篷,希望大家都把自己 ...

• llcacher 我没听过半测底线,我说的测底线就是小版的球形帐篷。测底线,通俗地讲,就是在一个三维物体的表面上找出两个点的最短距离。优点就是稳定。 2017-4-30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