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游记: 探春新安江山水画廊,徒步石潭村油菜花海--小风

终于又到阳春三月,故事里的小黄花肆意的开放着,只为找寻那记忆里的一抹金黄,我们下一站的征程又开始了!

姿容清丽厌奢华,淡淡平平不自夸。

羞去院庭争宿地,乐来田野绽黄花。

小园安暖焉贪此,大宇风云独恋它。

耐得无人观赏后,痴心结籽为农家!

伴随着一路欢歌,我们到达我们第一天的落脚点--潜口镇

潜口,古称阮溪、潜川。

"潜"字亦有两层含义,其一为纪念陶渊明(名潜)在此隐居,其二指此地为众山之口,有万峰潜伏于后。是谓之潜川或潜口。

潜口地处徽州区前往黄山的交通要道。是安徽旅游文化名镇、安徽省环境优美乡镇,是安徽省第一批"扩权强镇"试点镇之一,为黄山市重要建制镇之一。

第二天一早,进入潜口民宅,白墙黑瓦的徽派建筑,置身其间,仿若穿越到古代,漫步轻赏,心随时间慢慢沉甸---

依山傍水的古宅边桃花满山,好一副春回大地的景象。

我们的小团整装出发啦……

轻装浅踏,就地落坐,就才是放松心情游玩的态度嘛……

一路沿着新安江前行,一江春水,一叶扁舟,一抹艳黄,一群欢乐的

人儿……

当然也少不了满山遍野的小黄花,这才是我们的初衷嘛……

历时6个小时,一顿超腐败的路餐,我们到了樟潭古镇 ,也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千年古镇,看那棵六人合抱过来的古树就明白了……

结束第一天的行程,我们到了石潭村,安营扎寨开始腐败……

第二天先围着古村转一圈;

天公作美,突然飘起小雨,我们去雨中漫步

两天的旅程走完,心里留下的可不仅是满眼的景色,更是在野外放飞的心情!

还是期待下一次吧!

如果想要加入我们,要尽快哦,再不开始我们就老了!

下一站户外

阿萨  电话:18930376292  QQ:181545476

小风  电话:18816568386  QQ:8416294
下一站游记:  探春新安江山水画廊,徒步石潭村油菜花海--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