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剑走天涯:甘南6天5夜:九寨沟、黄龙、若尔盖、郎木寺、扎尕那……

8.因为,郎木寺已经下雪了,就等着你来看了。

9.一生之中,能看到这次这样的美景。

9.关于作者:自由摄影师、旅游体验师、专业航拍、酒店试睡员。关于摄影、关于旅游、合作、约稿微博@吴秋煌 或加我微信:wuqiuhuang123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如今我已四家为家。

【Day1:成都-都江堰市-映秀镇-黄龙-九寨沟沟口】
从成都出发,走成都-映秀高速,路过都江堰市后到映秀下高速,到了映秀沿途你就能看见【08512地震遗址】了。5.12汶川地震确实很触目惊心,但是道路也是很安全的,现在从成都到九寨沟的路况已经很好了,全是柏油马路,路况非常平整,两旁的山已经加固了。抵达【茂县】后,再翻越【海子山】,山上出名的叫【叠溪海子】,水的颜色与九寨沟相似,然后穿越松潘古城到达黄龙风景区,从黄龙出来后则继续前往九寨沟,傍晚抵达【九寨沟沟口】。随着海拔升高,温度也会有明显的变化。九寨沟的天气有些冷,冬季建议带厚的毛衣和羽绒服,夏季带厚的外套,做好保暖措施。

去过好几次都江堰和映秀,现在我们所看到都是新建的房子,曾经5.12把这里填成一片废墟,那片伤痛不会忘记,记得那么那时我还在上学,在教室里听到广播说汶川地震了,时间永远定格在那里。

汽车爬上了一个不远处的小山坡,看到雪山啦,立马停了下来休息了一会儿,看看风景,到了高一点的海拔,云层变化得特别的快,就好像在空中飞舞的少女一样。

逗逼的司机康师傅,真的是方便面的康师傅,上次稻城亚丁,是坐他老爸的车,没有想到这次居然坐同一家人的车,这就是缘分吧,开得了一手好车,一路上没事的时候和我们聊聊天,谈谈人生,谈理想,哈哈。

两个萌妹子,刘柳与于灵娟,刚上班没有多久,请了假出来旅行放松一下,在医院工作,是同事,两位目前还单身,有相中的话可以问我微信啊,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