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剑走天涯:甘南6天5夜:九寨沟、黄龙、若尔盖、郎木寺、扎尕那……

不一会的功夫就到达长海那里,也就是左边最里面的一个景点,放起了自己的无人机,开始航拍,九寨沟长海,长约五公里左右,是长海是九寨沟海拔最高、湖面最宽的海子,海子水面呈墨蓝色,水源来自于高山融雪,令人奇怪的是,湖深处达百余米,呈S行展布,海子四周森林碧翠,山峰终年积雪。

用无人机飞了很远了,依然看不到尽头,长海四周都没有出水口,单夏季雨季,水不溢堤,冬夏久旱,也不干涸,因此长海被人称为"装不满,漏不干的宝葫芦”。

有多少人和我一样,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年少的心总有些轻狂,如今我已四海为家。

步行往回走,可以直接到五彩池,只看见上半部呈碧蓝色,下半部则呈橙红色,左边呈天蓝色,右边则呈橄榄绿色,第一次看见它漂亮极了,只可惜水有点少了,只能看到一小片部分。

中午可以诺日朗中心站附近把午餐解决了,体力充足的话可以自带干粮在路上吃,在景区里面的都会比外面贵一些。对钱不在意的人可以到服务中心吃饭,对于这种事,我想说,可以带我装B带我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