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南

一波三折的旅程

除了去年的原班人马,这回带上了蛋蛋的爷爷奶奶。这些年好像也没带两位老人家(其实也不算老啦)出去玩儿过,这次正好前往三亚,一段轻松的行程,于是邀请蛋蛋的爷爷奶奶一同出行。
瞧瞧这排场!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三亚假日记 之 吃喝玩乐ing Sanya
为了一家老小都能好好休息,预定的航班都是下午出发,傍晚抵达。但运气不好,不巧赶上了上海的台风季节,来回的航班都出现了大面积的延误,尤其是去程航班甚至直接取消,改为次日上午补班。
航空公司在处理航班延误的问题上,向来是拖字诀,这些年来依旧是屡试不爽。因为大多数旅客在耽误了大量的时间后,几乎没有人愿意再花费精力和他们理论,于是虽然这次在机场滞留总时间接近一天的大有人在,但也只是得到点机场广播里反复播放的“我们对此生表歉意”的回复。

延误、取消这种头疼的事情似乎对孩子没什么影响,面对一切新鲜的东西,蛋蛋总是一幅好奇的样子。
确切的说:面对一切新鲜的食物,蛋蛋总是一幅好奇的样子。
航班起飞时间一拖再拖,我们也只能带着蛋蛋在候机大厅的廊桥上来来回回的踱着,看到新鲜的就玩儿一会,然后再走。

三亚假日记 之 吃喝玩乐ing Sanya
在航站楼吃也吃了,喝也喝了,睡也睡了,直到正式通知航班取消。才拖着疲惫的身体返回酒店,过夜,然后一早匆匆忙忙的再次赶回机场,搭乘补班的航班飞往三亚。
等真正落地的时候,已经比计划的行程晚了将近一天了。为此还不得不退掉了一晚的酒店。

人在三亚,住哪儿

入住还是选择了去年体验很不错的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的泳池别墅,当然这次选择的是泳池双床套房,含四人早餐,在良好的私密性和体验之下,也具备了相当高的性价比。
房型实际和去年入住的泰式泳池别墅相同,只是将原本的会客室改成了一间拥有超级大床的卧室。
我们全家五口人在三亚的几天,都住在这间豪华的别墅套房中。

三亚假日记 之 吃喝玩乐ing Sanya
刚到酒店,眼看到晚餐还有点时间,我们便迫不及待的下水游泳。这次照例带了一台奥林巴斯TG4防水相机,这样游泳的时候拍照就可以肆无忌惮了。
我和蛋蛋此行难得的合影,由奶奶亲自拍摄,一滴水珠挂在镜头上,恰到好处,欲哭无泪。

欢迎果盘,游好泳随便吃点,我越来越觉得蛋蛋小朋友就是一枚地道的吃货。

三亚假日记 之 吃喝玩乐ing Sanya
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在亚龙湾的酒店群中,最大的劣势就是不临海。于是酒店另辟蹊径,将泳池作为酒店公共区域的核心,各种各样的泳池遍布整个酒店的每个角落,总有一款可以让你湿身。
别墅的私家泳池就不用多说了,随时随地,想什么时候游就什么时候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