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

美女和我,罗曼蒂克式相遇云曼。

早就听说一家有江南的“马尔代夫水上屋”之称的云曼酒店,藏在浙江丽水深山峡谷的云和湖上,带着清凉美女于姬自驾云和,到山外青山,云外云天的云曼酒店度假消暑,是这个夏日最美好的时光。

美女和我,罗曼蒂克式相遇云曼。 老规矩,美女镇楼。

路线说起来有些复杂,但查询后其实很方便,从杭州出发最近的路线是这样的:杭金衢高速(沪昆高速),过新岭隧道转诸永高速,到磐安马宅转东永高速,到新店转长深高速丽水方向,富岭枢纽过后一直走,过云和县城,有一个高速赤石出口,500米便是。其他方向参考这个路线。
美女和我,罗曼蒂克式相遇云曼。

酒店和岸上有两座横跨水面的索拉桥链接,华灯初上,湖面光影迷离,赏心悦目。

提前预定了酒店,到达时通知前台,环保车穿过索桥,来接我们到前台办理入住。
美女和我,罗曼蒂克式相遇云曼。
走在原木铺就连廊,一间间披着芦草的木屋,颇有马尔代夫水上屋的神韵。
每一间都能360°看山青水碧,天光云影,读书、谈心、静卧、晒日,无不惬意。
于姬早已迫不及待地跑到面湖的阳台,沉静在山水悠悠的时光里了。
美女和我,罗曼蒂克式相遇云曼。
阳台上摆放了一个吊椅,慢慢摇动,寻回童年。
品质的洗浴精品。
木质的环保牙刷。
美女和我,罗曼蒂克式相遇云曼。
清晨起来,山清水秀,没有一丝喧嚣。
太阳晒到屁股,于姬睡到自然醒,不想起来,就叫了早餐,送到床上吃。
又换到阳台的吊椅上,边吃边等日出长空,喏,喂你一口哦。
美女和我,罗曼蒂克式相遇云曼。
也可以坐环保车或漫步到餐饮岛的餐厅,自助早餐丰富多彩。
早餐后,于姬想到湖上转转。
窗外阳光明媚,绿树成荫,偶尔相望一笑,或许就是天长地久。
美女和我,罗曼蒂克式相遇云曼。
穿上美美的花裙子,上到游艇的背上,推开水面前行,微风拂面,原来真正的自我是要在这样的山水里发现的。
在湖面转一圈,每一个角度,都是一幅经典的山水画框。

泳池在岸边。
美女和我,罗曼蒂克式相遇云曼。
穿过跨湖的索桥。
蓝色的比基尼是于姬精心挑选的,她说融池水于一色。
无边际泳池只供17间房的客人使用,就像私家花园。
美女和我,罗曼蒂克式相遇云曼。

对面一对情侣在木屋的下层开始垂钓,她们说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下午茶是用吃来了解云和的另一个美食途径。沏一壶云和本地的茶,点上当地特色的小吃油筒饼、养生竹炭花生、炒米糖、油枣、番薯条、梅菜干五花肉小酥饼、芋头丝,丰盛得如同过年。
有心的管家从酒店的庭院里采来了青翠爬藤,绕着竹编的小篮子装点成原生态,青山绿水的平和淡泊,于姬认为是最能养一段身心了。
美女和我,罗曼蒂克式相遇云曼。
夜晚等木屋的灯光次第点亮,如夜空的星辰般迷离诱眼,仿若天水合一。
彩虹般的悬空索拉桥如旧金山金门大桥一样璀璨耀眼。
餐饮岛上有6、7间单独的小房间组成,其中5间是餐厅包房,大包厢可以定制晚宴,龙泉青瓷器皿高大上,好山好水孕育的瓜果蔬菜和湖鲜山珍,让于姬无从下口。
美女和我,罗曼蒂克式相遇云曼。
高山梯田田螺,菌临天下囊括的猴头菇、牛肝菌、珊瑚菌、蟹腿菇、鸡枞菌,还有炸知了和野猪肚。

一锅云和湖里的紫苏胖头鱼,野生湖虾,农家自酿的雪梨酒,甜润好喝,但有微微的后劲,不知什么时候要醉。
酒足饭饱,云曼会所小型派对悄悄热闹起来,轻歌慢弹,浅饮低酌到微醺。

美女和我,罗曼蒂克式相遇云曼。

夜深回房,清肺滋养的银耳羹已经摆在茶几上了。
云曼酒店还专门为亲子游准备了家庭特色房,事先预定,便会布置成这样温馨的场景。
连马桶都做得这般人性。。。。
美女和我,罗曼蒂克式相遇云曼。

餐饮岛还有儿童活动场所和娱乐项目。

儿童玩乐室里面有着云和这个木玩之乡特有的木制玩具。

在我们离店的前一晚,可爱的云和特产儿童木玩具和青瓷香壶可以随时带走。
美女和我,罗曼蒂克式相遇云曼。

离云曼酒店16公里的华东最大的云和梯田,四季不同的美景吸引了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网站等国内外众多媒体的青睐,是摄影家的天堂,来云和一定不能错过哦。

温馨提示:云和云曼酒店周末常常爆满,喜欢清静的建议周日-周四前往最佳,记得提前预定哦!

END
827396214 发表于 2017-3-17 19:53 发表此贴已示对美女和云曼的纪念,也是分享给广大驴友,希望符合观众老爷们的口味。早就听说一家有江南 .. ...

好拍摄,讲解的非常仔细。欢迎来咱们山清水秀的丽水游玩。
XIAKE 发表于 2017-3-18 08:37 827396214 发表于 2017-3-17 19:53 发表此贴已示对美女和云曼的纪念,也是分享 ...

谢谢你,感谢,丽水很美。
827396214 发表于 2017-3-20 13:27

欢迎带MM再来游玩。
江南的“马尔代夫水上屋”之称的云曼酒店,藏在浙江丽水深山峡谷的云和湖上,带着清凉美女于姬自驾云和,到山外青山,云外云天的云曼酒店度假消暑,是这个夏日最美好的时光。云和湖延绵90公里,水面辽阔,水色澄碧,山影明秀,仍保留着浙江瓯江的自然特色风光。云和湖水由于湖坝的高差产生上下湖水温的明显差异,在早晨即会有层层浓雾笼罩在湖面上,远看似云海般,故有“云和湖奇雾”之美誉。云曼酒店,是矗立在这曼妙水上的17间水上屋,离世云水,曼妙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