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向标户外)呼伦贝尔大草原骑马 住蒙古包 访牧户 驯鹿 北环线5天4晚B线

呼伦贝尔市风向标户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此线路既可以游遍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精华,又感受露营/住宿蒙古包亲近草原的感觉,呼吸着天然的空气,远离城市的喧嚣、(逃离)繁忙的工作、关掉电话,慢慢的欣赏着大自然赋予我们人类的美景。
风向标自由行是呼伦贝尔最专业的拼车自由行服务平台,为您提供呼伦贝尔最经典的旅游拼车、旅游包车出行服务,以及个性化深度游定制服务。
风向标倡导负责任的旅行,深度纯玩,没有购物,没有消费陷阱,真正的品质旅行。
我们倡导负责任的旅行,深度纯玩,没有购物,没有消费陷阱,真正的品质旅行。
呼伦贝尔好玩好看的景色都在路上,看到好看的景色,牛群,羊群,随时停车拍照,边走边玩,游玩时间无限制,一切随您所愿!
风向标户外坚持以户外+旅游模式运作,我们以户外俱乐部、旅行社资质、互联网+“三位一体”的建立模式,是从事户外+旅游的专门性服务机构,公司专注呼伦贝尔/东北地区线路
风向标以户外+旅游模式运作,我们以户外俱乐部、旅行社资质、互联网+“三位一体”的建立模式,是从事户外+旅游的专门性服务机构,公司专注呼伦贝尔地区线路,主要为个人、社团、企事业团队提供户外旅游方案的策划及组织、专业户外领队、向导、自驾服务、旅游包车等相关服务,同时为企事业单位的员工培训过程中提供团队意识培养、员工意志品质磨练、执行力增强等诸多方面提供行之有效户外活动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