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海南五指山七峰连登至仕阶村穿越

五指山是海南第一高山,是海南岛的象征,也是我国名山之一,峰峦起伏成锯齿状,形似五指,故得名,也是海南的屋脊。五指山是典型的热带原始森林,海南主要的江河皆从此地发源,山光水色交相辉映,构成奇特瑰丽的风光。独特的气候环境蕴藏着无数百年不朽良树,是珍贵药材的宝库,是各类飞禽走兽的庇护所。

元旦期间海口连日的阴雨绵绵,带着纠结又按捺不住归野的心绪,最后于约定出发时间的前二个小时匆匆装包,出发!

海南五指山七峰连登至仕阶村穿越

D1:
         1月7日下午16时与星仔从海口出发,18时到达琼中补给并等候海哥与我们汇合,23时左右到达五指山景区,夜宿车内。海南五指山七峰连登至仕阶村穿越

D2:

早05时上包,夜色黑,错路06:30转到山道,没吃早餐,走得我恶心虚汗直流,征得队友同意于栈道架锅煮早餐。

煮早餐的时候海哥将他的饮用水奉献了出来,上半程没做控水措施,今天的路全程无水源,然后他悲剧了,渴极了的海哥只好吸草木上的雨水润喉。
     还别说这凝集草木上的水珠特别的清甜,每做休整时各占地势我吸,我吸,我吸吸吸!

今天五指山1-3峰连穿,这条线没难度有强度,树根路别具趣味。

wrl83 发表于 2017-3-18 20:38 五指山是海南第一高山,是海南岛的象征,也是我国名山之一,峰峦起伏成锯齿状,形似五指,故得名, ... ...

一日户外,终生战友情!
海南五指山七峰连登至仕阶村穿越 海南五指山七峰连登至仕阶村穿越 海南五指山七峰连登至仕阶村穿越
明天继续出发,五指山真正意义西东贯穿,穿到七峰后,空示另,铁耳岭,铁钻岭,长征采伐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