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C.R]泰国11天蜜月之旅 (清迈、拜县、普吉、皮皮)

泰国果然有很多的711,两步一个两步一个的,天色逐渐暗下来,能看到好多的老外坐在咖啡吧里,我们住的酒店旁边感觉中国人不是很多,来泰国的第一天,一路走来基本上没碰到中国人。
刚走两步看见有卖shake的,就是中国的沙冰,早就在无数攻略中看到了,赶紧买了一杯,新鲜的果肉加上冰块,搅拌机一搅,满满一大杯,最自然的水果味道,超正的!

喝着shake,逛着街道两边夜市感觉的小摊,一付悠闲自在的觅食,心血来潮想找家路边摊试下,我正站着一个小摊前寻觅我的芒果糯米饭,一个3、4岁的小妹子,拿着对她来说超大的菜单跑到我脚边,仰着头招呼我到她家吃饭,好可爱!就顺势坐下了,
R先生点了个类似盖饭的吃的,我点了个芒果糯米饭,一个水果沙拉,都很好吃!特别是糯米饭,上面淋了椰汁,芒果和椰汁是绝配!
[C.R]泰国11天蜜月之旅 (清迈、拜县、普吉、皮皮)

吃完饭就溜达回酒店,路上看到了去机场的mini bus 120b一个人,完美成交,第二天中午12点的飞机,怕游行队伍影响,定了8点到机场的minibus。
感叹下泰国人的英语真的不怎么样,沟通障碍啊!

到711买了点吃的用的回酒店后,发现还特别早,干脆整装出发,去逛考山路了,考山路才是真正的夜市,不,是夜市+酒吧,
各种卖T恤和沙滩裙的,各种酒吧里放着的大大小小的电视,都在播足球比赛。
吃货对这条街印象最深的还是小吃!
排个序,椰子冰淇淋、炒面、那个..貌似也没吃多少嘛,回酒店前还顺了袋削好的芒果吃,我和R先生都是芒果控。
[C.R]泰国11天蜜月之旅 (清迈、拜县、普吉、皮皮)

各种shake,现在看着眼睛还在放光!!!

10b一串的烤肉,颜色搭的很好看,没吃~

泰国版,烤爸爸
[C.R]泰国11天蜜月之旅 (清迈、拜县、普吉、皮皮)

强烈推荐这个,椰子冰淇淋,真的好吃,椰奶味特别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