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其他

三亚,我在天涯海角等你(超多美图+实用攻略)

在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里面,住宿和吃的都会比较三亚市区的贵一些,但在小吃街感觉还好,老海南黎家风味小吃,海南黎家特色风味小吃店位于景区山顶天街,特色美食:文昌捆罗,陵水酸辣粉,定安黑猪肉粽,澄迈紫心地瓜……

在千里伞登高远眺,亚龙湾、海棠湾、大东海、三亚湾尽收眼底。千里伞下有一处峭壁天池(在峭壁上修筑的泳池),是电影《非诚勿扰2》的主要拍摄地。
【旅行小贴士】:要进入泳池只有在鸟巢度假村住宿的客人才可以进去,所以时间不赶的话可以在这里住上一晚上。
三亚,我在天涯海角等你(超多美图+实用攻略)

过江龙索桥,电影《非诚勿扰Ⅱ》主景地。过江龙索桥横跨两山之间,全长168米,离地近40米,是海南目前跨度最长、离地最高的铁索桥。走在索桥上,近看山峦起伏,远眺辽阔海洋,听鸟语争鸣,闻花香四溢,仿佛置身于海天仙境。

登上最高点,因其形状苑如一把大伞,登临此处可极目千里,故称之为千里伞。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景区还是比较大的,一天时间逛下来也是可以的,不过就是太赶了,少了旅行的乐趣,推荐在这里住上一晚,这样就有足够的时间,可以放慢脚步慢慢走,还可以等待夕阳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