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8287

主题

256

今日

假如你自驾在川藏线上遇到穷游驴友搭车,你会怎么办?

查看:13289 | 回复:58
发表于 2017-3-21 15:25 显示全部帖子
有空位可以搭一段
发表于 2017-3-21 15:29 显示全部帖子
路上苟且 发表于 2017-3-21 11:46
最近几年,驴友搭车的事情屡见不鲜,发生的事情固然也是有好有坏!

有的司机觉得无所谓,有的司机则表示 ...

如果我的车子容得下我会载一程的,我自己就曾经搭过好心人的顺风车
发表于 2017-3-21 15:31 显示全部帖子
路上苟且 发表于 2017-3-21 11:46
最近几年,驴友搭车的事情屡见不鲜,发生的事情固然也是有好有坏!

有的司机觉得无所谓,有的司机则表示 ...

在外予人方便,自己方便
发表于 2017-3-21 15:46 显示全部帖子
肯定带上,有机会的话是不能放过的,哈哈哈
发表于 2017-4-4 14:16 显示全部帖子
路上苟且 发表于 2017-3-21 11:46
最近几年,驴友搭车的事情屡见不鲜,发生的事情固然也是有好有坏!

有的司机觉得无所谓,有的司机则表示 ...

救死扶伤,其余免谈。
发表于 2017-4-5 11:09 显示全部帖子
自驾318,基本上也会是人满一车过去
发表于 2017-4-6 08:59 显示全部帖子
路上苟且 发表于 2017-3-21 11:46
最近几年,驴友搭车的事情屡见不鲜,发生的事情固然也是有好有坏!

有的司机觉得无所谓,有的司机则表示 ...

分摊一些油费
发表于 2017-4-6 10:39 显示全部帖子
路上苟且 发表于 2017-3-21 11:46
最近几年,驴友搭车的事情屡见不鲜,发生的事情固然也是有好有坏!

有的司机觉得无所谓,有的司机则表示 ...

漂亮的捎上当慰安妇,丑的和同性让他滚蛋。。。。。。俺只有两个轮的自行车。
发表于 2017-4-6 11:45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qpooqp 于 2017-4-6 11:53 编辑
路上苟且 发表于 2017-3-21 11:46
最近几年,驴友搭车的事情屡见不鲜,发生的事情固然也是有好有坏!

有的司机觉得无所谓,有的司机则表示 ...


不搭塞~~原因么其实很简单,你只瞧见各种风花雪夜的西藏游~没瞧见倒在路上的有多少?好心不一定能办好事~更别谈啥好报哈~。当然动机不纯者排除在外,如啥艳遇~拼油~甚至拼房拼床等。进藏线路瞧着平谈无奇——其实暗藏“杀机”无限…………,一但出现事故,搭车方式,会带来无穷的灾难,扯不清的关系~撇不尽烦恼。对了还有吃不了兜着走的法律责任。
1人点评 收起
  • 键盘侠 如果真是无偿搭车,出了事凭什么要热心的车主赔偿?没人愿意出事,出事的车主也是事故受害者,要说需要赔钱,那也是保险公司按人头赔付的那一块(车主购买了保险,保险公司有一部分是按人头赔付吧?)。。。。。。。 2017-4-6 15:41
发表于 2017-4-6 15:41 显示全部帖子
qpooqp 发表于 2017-4-6 11:45
[quote]路上苟且 发表于 2017-3-21 11:46

如果真是无偿搭车,出了事凭什么要热心的车主赔偿?没人愿意出事,出事的车主也是事故受害者,要说需要赔钱,那也是保险公司按人头赔付的那一块(车主购买了保险,保险公司有一部分是按人头赔付吧?)。。。。。。。
2人点评 收起
  • 西米加贝 你想的太简单了。。。我给你讲个现实中的例子。。。这个事情发生在我爸爸的朋友身上。。。他是个包工头,手底下有不少人。有一次从工地完事,2个工人回家,他正好顺路,就顺路捎了一段。车刚买2个月左右,手潮出事了 ... 2017-4-12 09:24
  • qpooqp 想简单了吧——朋友同学聚会喝酒,喝死的都闹得鸡飞狗跳~凭啥?到那时没有~凭啥?人在你车上挂的能说清吗?,其次现在的家用车有多少人去保高额的乘客险的?!能保个机首险已经不错啦~同学。 2017-4-6 16:55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注:回帖操作需绑定手机,去绑定>>
驴友被坑钱?女驴被猥亵?鳌太又出事?尽在户外大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