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每逢海岛必下雨之普吉看雨篇

然而到达普吉了之后,我整个人都挺崩溃的……从机场到巴东,开车近一小时,反正5人里晕了两只,那会她们信誓旦旦地跟我说她们不晕车,最后每天找我嗑药,晕车药……

让我崩溃的倒不是晕车,而是芭东真的很泰国啊。我所指的的很泰国就是但凡你们在各种游记里找到的泰国的茬,这边都有……轰轰轰的摩托车轰鸣声是最常态,还有新建酒店的工地上咚咚咚的嘈杂声,门口海鲜大排档的叫卖声。诶我常常被拉着问要不要吃饭,你说吃过了吧他说你吃的一定不如他家的,你要说没吃过吧。。那你完了,你会被追踪十多米……就问你吃不吃饭吧!!

很好,这很普吉,反正我的小伙伴们对热热闹闹的普吉夜市是乐此不疲的,只是我这只特别惧怕这类的夜市。相对而言我更喜欢荒凉点的地方,太热闹的真的不适合我。

这样的大众小面包看起来又萌又傻瓜,然而其实这是一个酒吧~

正值圣诞假期,整个普吉岛都是满满的圣诞氛围,我就好似对这样的节庆毫无赶脚,我只对西江冷里的折扣有兴趣~

普吉岛的第一天便是阴雨,只是没想到的是,后面几天几乎都是这样的鬼天气。在我查了天气预报之后很是绝望,问了普吉岛当地的朋友,他也说普吉最近的天气极度反常。小伙伴们纷纷怪罪于我……关于我在新西兰13天里5天雨,意大利12天里6天,日本7天里有6天半雨之后。。。普吉岛破纪录了。。5天内全有雨~

西江冷算是芭东附近最大的购物中心了,早上11点营业,门口已经如此热闹了,圣诞节期间据说营业到晚上12点,周围的市场简直是夜间的狂欢派对,总之我根本hold不住那个氛围。

来泰国怎么能不享受他们的SPA。各种Style的Spa绝对是不可错过的一环,更何况外面还下着雨。

我们做Spa的地方看起来应该是家酒店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