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每逢海岛必下雨之普吉看雨篇

好在我的运动摄像机还挺给力的是不~

根据预定的行程,吃完午饭后我们就去体验水肺潜水了,教练来码头边的餐厅接我们。话说原本我定的是休闲潜水的行程,然而我的小伙伴没有ow执照,于是只能陪她体验水肺,不过整个过程还是挺愉悦的。

皇帝岛的潜水中心并不是很大,有中文服务,友情提示:请一定要自备SD卡,免费拍水下的照片,如果没有带卡,那就得自己掏钱了。不过道理我们是懂的,在我们拿到了照片之后还是给了小费的。

说来皇帝岛的水肺潜水还真是商业化的打卡景点……竟然有规定的水下拍摄点……不服不行~成片的珊瑚甚是好看,但是能见到的鱼不多,大概也是体验的原因不能进入更深的海域。

诶。。我说啊。。这些个拍照的姿势,都好二啊~

这艳红的指甲不是我啊不是我啊真的不是我啊~~

水肺的体验大概也就半个多小时,并没有看到特别的鱼啊什么的,就是随意玩玩而已,好处是小伙伴终于觉得潜水好玩了~下次可以忽悠她去考ow了~

意外的蜜月岛,最好的果然在最后
旅行这件事挺奇怪,失望久了总会有一些惊喜,比如我一言不合就定了一个双体帆的行程,绝壁成了我这几天普吉岛最大的亮点。

从码头的逼格来看,双体帆就高了不是一个档次,比起斯米兰和皇帝岛的码头,双体帆这里有个咖啡店还能好好坐着欣赏下外面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