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环游世界之※驱车三日大环线,感受大美青海(行摄、学生党)

21元一斤的羊肉。

每家的水果蔬菜都是像这样卖的,价格很公道。

他们三人都在厨房里忙活~我就拍拍照,偶尔洗点水果

一桌子丰盛的家常菜
饱餐一顿已经20:30,三个人撑得不行决定出门走走,走了大半个祁连县,依旧下着小雨。

祁连县城有很多家庭旅馆和各类餐厅,每年旺季迎来一批旅行者,这个地方的淡旺季过分显著,最适宜的时间在七八月,剩下的十个月相对寒冷,昼夜温差加大,入冬后就迎来初雪,游客集中,物价自然也比平时翻两番。
祁连县的人口有5万,有汉、藏、蒙、回等15个民族,境内平均海拔3169米,县城海拔2787米。民族特色确实浓厚,中国广袤的地域,每个城市、每个乡镇、每个村落都以其独有的风情和特色存活和发展着,昨天还在都市的车水马龙中,今天便行走于群山环绕的小镇,我们喝着青海老酸奶路过一家家切着大块牛羊肉的餐馆,去广场上和姑娘伙子们跳藏族舞,虽是外地人,可也融合得进去。呼吸着2000+海拔的空气,夹杂着雨后的淡淡的湿,头脑也变得清爽。

3 卓尔山-大东树山-黑马河
旅行途中保持了良好的生物钟,六点半清醒,起床拉开床帘,看到对面的雪山顶被初生的阳光照亮一角,周围偶有云,可已确定今天必然是个大好晴日,嗯,我们赌赢了。伙伴们也相继起床,在家庭旅馆自己做了早饭便赶往祁连卓尔山。

早餐:蛋炒饭+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