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东

下面介绍第一天在无锡的吃住情况
此次旅行的住宿当然还是我亲自海选的,默默筛选的。哈哈,均在携程网上预定。
第一天入住的无锡布拉格体验酒店。地址在蠡湖中央公园内,也就是欧洲城,这点还要说明下,去玩的朋友一定要注意蠡湖公园和蠡湖中央公园不是一个地方,虽然隔得不远。。蠡湖公园才是景点,而中央公园是人烟稀少的欧洲城,偶尔有些情侣来照婚纱照,住在里面是很安静的~
能拥有一座古堡一向是我心中的青天白日梦,我喜欢大房子,花园洋房别墅算神马,古堡皇宫那才大气!

房间选的豪华森林房,当时看照片就觉得只有这个房间大一些不说,还是枯藤烂丫的黑色童话,不错不错。到了之后一看,里面好多可爱的涂鸦,似乎更像阴暗的幼儿园。。

红毛之江南穿越行(无锡+苏州)
吃,第一顿餐当然不能错过无锡名扬天下的太湖三白~太湖三白是白虾、银鱼、白鱼三道菜组合而成。味道以咸鲜为主。不知道我们吃的这三道菜顺序对没,自己感觉应该是由淡到浓的顺序吃。白虾太小,我们这种狼吞虎咽的人,真的是塞牙缝都不够。要细口细口的理然后吐掉壳壳真的好急人,银鱼就是一根白色条儿上面长了两颗黑色的眼睛,暴虐的红毛一口就咬掉了它的头哈哈,最下面的白鱼感觉特像冰河世纪里面的那只松鼠在作怪相嘿嘿、

晚餐就在中山路的王兴记吃的。到了一看好多东西都没了,菜品牌子都拆了,只剩蟹粉小笼和三鲜馄炖,便要了两份包子一份馄炖。包子汁不够多,肉不够嫩,皮够厚有嚼劲,味道甜甜也比较鲜。馄炖有点怪味,只吃了一个。总之就是太腻了,吃完之后好想吃泡椒剁椒小米辣。。

D2三国城
也是此次旅行的重头戏,三国城拍穿越照一天~啦啦啦
别看红毛生活、旅行拍了不少照片记录,但从来没有拍过艺术照,包括婚纱都没有拍。总觉得大家都摆成一模一样的姿势,照出来都长一个样,并且无法忍受根根分明的假睫毛。这下突然给来个陡的,直接穿越拍古装去了。
这么一场热血青春和快意恩仇就在三国城拉开了帷幕~

摄影工作室:无锡lisa (联系电话0510-82708184,官网地址:)
她家的拍摄风格以大气见长,服装和发饰都做得比较精致~档期很难求,一般需要提前半年预定,周末和节假日的一般都抢不到,所以导致我后来错过了樱花花期,就是为了合上她家的档期哎。

摄影师:小太阳
跟拍:默默
服饰策划:函姐姐
模特:红毛
价格:3套1300元,可以加造一套,200元。但要看时间而定,时间不够就不能加造咯,我就没加成,哭。

烽火起,弓弦吟,兵戈伴硝烟
卧龙城,缨羽现,马蹄惊红颜
万军阵,长坂坡,一将登云巅
乱世尽,峥嵘显,御龙天地间

红毛之江南穿越行(无锡+苏州)
叹江山不绝若线,笑英雄来鸿去燕
驾一骑超尘逐电,化方戟斩破渊堑
金甲浴血 ,吼动河山,御龙在天!

第一造:东方不败

天下风去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摧,
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今宵一场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