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攀登东方阿尔卑斯

3.17日晚上我们搭乘包车和一辆协作公司的越野车前往日隆镇客栈,刚刚进入巴郎山公路上便是大雾,暗冰路段,好多川A的轿车已经停靠路边等待可以开路的越野,货车来开路,如此重任就这么落在了开在前面的协作越野车身上了,真的是20码的速度在公路上飞驰,坐在车上的每个人都紧张的帮助协作看路[[生气]][[笑哭]],就差派个人去车前面喊路了。前面有路么,有,前面有路么,……没有回答那就是没路了,人也下去了[[笑哭]][[笑哭]]。终于在晚上11点顺利到达,此时大家看到了酒吧,毫不犹豫的进去拿了几瓶饮料喝,压压一路上的高度紧张的神经。入夜的四姑娘山镇冷冷清清的,没有一点违和的声音。眠~

一大早协作就让我们都起床收拾好马匹托运的背包,我们背着随身的小包上山,我们一来天气格外的给力,之前都是下雪。经历了6个小时,鬼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路,走到了二峰大本营,累的已经不行了,两个协作和本地的向导帮我们搭帐篷又是化雪烧水,我们一股脑的就躺在通铺里面缓一缓。准备自己的晚餐,其中有一位姐姐听说来了3次了都没有登顶,这次找到的这两个协作是她最看好的,人不错,技术也好。她预感会带她登顶。等我们大家都吃了饭,保温杯里全是热水了,两个协作才有空坐下来做自己的晚餐。入夜今天的大本营风格外的大,天空群星璀璨,美不胜收。迷迷糊糊的一直有人难受高反,协作们不厌其烦地起床给队员拿药,一直到了1点多两个协作开始给我们烧水为大家冲顶做准备,最终只有6个人愿意起床冲顶。3点我们想着二峰山顶出发,一路上的风吹的脸生疼,有时候都吹的我们站不住脚。7点多我们到达垭口两名队员受不了大风下撤。其余队员,包括那个姐姐继续向上,此时姐姐已经走的很吃力了,一名协作和她的朋友一直陪着她鼓励她向上走。最后我们剩余的队员全员登顶,姐姐一到山顶,控制不住情绪直接在山顶哭了起来,姐姐的朋友为了庆祝她的登顶居然从背包里拿出来鞭炮,当时我们的协作都看傻眼了……拍完照片我们开始下撤,有些有马的队员就先行骑马回客栈等我们,两名协作在分别带领一部分走路的队员下撤。晚上6点全员到齐,我们要离开四姑娘山镇了,虐了两天周一又要上班,宝宝不想上班,宝宝心里苦。

攀登东方阿尔卑斯
很苍茫的感觉,佩服你们,我是没有勇气去爬的。
支持精彩活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