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14:00 8264首期探洞培训全程直播!

打开手机淘宝

搜索“爱户外”

给你一次神奇的户外之旅!

23日下午14:00

8264户外学校第一期探洞培训

正式启动!

8264户外联合十二背后旅游集团,贵州老蛇户外在淘宝直播

带大家走进中国地心的神秘世界!

这次我们的培训地点选在了贵州双河洞国家地质公园,它位于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温泉镇,是中国最大的溶洞群。是“中国第一长洞”,也是“世界最长的白云岩洞穴”,“世界最大的天青石洞穴”。有人曾形象地把曲折蜿蜒的洞穴比作“地球的肠胃”。由于未知的神秘感与发现新洞穴时带来的惊喜,吸引了越来越多探洞爱好者的前往。

任何一个陌生的洞穴,对探洞爱好者来说都具有极大的诱惑,幽暗神秘的洞穴提供了满足自己冒险欲望的绝好机会。正是这些“险处”,让我们看到了常人难得一见的“世间奇险瑰丽之观”。

洞穴留给人们的印象首先是神秘——那些巨大的、黑暗、神秘的洞总是把渴望探险的人们的心撩拨得痒痒的。这之前不止一个洞穴探险爱好者曾说过:探洞的魅力就在于你所探索的是一个无法预知的世界。寻找更加绚丽、奇特的洞穴,就成了这些探洞爱好者最大的乐趣所在。

8264户外运动学校,致力于提供徒步攀岩攀冰登山、探洞等户外运动的线上线下培训服务,其目标是推动国内民间户外运动的发展,为广大户外爱好者提供专业的户外技术培训。第一期线下户外培训将在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十二背后旅游区举办,培训时间为5天。

打开手机淘宝搜索“爱户外”打开手机淘宝扫描下方二维码就可以进入我们的活动界面啦!点击关注!一起观看探洞直播!

或者现在打开手机淘宝,搜索店铺‘8264户外’,点击关注,在我们的店铺首页也有直播入口!

3月23日14:00

让我们相约淘宝直播!

记得关注哦~

占楼备用
占沙发,等直播观看
左上右下 发表于 2017-3-22 14:07 打开手机淘宝搜索“爱户外”给你一次神奇的户外之旅!

占楼看好戏
弄得有板有眼,刚看了下直播,完全是商业宣传。忽悠了那么多户外大神去。
我们探洞都是原始的,他的洞是铺好道、打着灯光、还有W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