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首尔,用当地人的打开方式,travel & shopping

看到乔妹,出门后右手边就有洗手间。

新罗的酒店可是超级豪华的,土豪。

免税店买的韩国本国品牌产品可以直接带走,但是国外品牌需要出境当天去机场领,网上免税店买的也是,我是在金浦机场出境,在过海关之后第37,38登机口之间有新罗免税店的取货处,凭着实体店购物单和网店的编码取货。

以下图片是仁川机场和金浦机场的取货点指示图,建议还是要提前一些时间去机场,我是4点的飞机,1点就到了机场,留有充足时间,特别是临近航班起飞时,取货点和机场免税店人就很多了。

有些东西我是当天早上在网上免税店买的,得到下午3点才能取货,我当天买的一些化妆品,物流信息看到的状态一直在配货,有点着急,不过一定会在飞机起飞前送到取货点,建议还是提前几天在网上买好。

金浦机场新罗免税店取货点

早到了机场,时间还多,就在机场免税店看看还有什么漏买的。
这里我想告诉大家,新罗免税店金浦机场店在2016年8月12日截止停运了,但是提货处仍然运营哒,所以从金浦机场出境的朋友可以事先在市区或者网上购买之后,在机场提货就可以了。

一边是化妆品柜台。

一边是包和食品类的。

无论是取货还是机场免税店买的,都被告知在离境之后才能拆封。所以重的东西比如洗发水最好提前买好放拖箱里托运,我就是在机场买了吕的洗发水,特别重!

这次买的不算很多,来个大合照。

吐血整理下优惠攻略:

【优惠1】注册会员享受折扣
出发前可以在新罗免税店网上注册,网址是,注册就是银卡会员了,在实体店购物凭护照可以享受银卡折扣,银卡看品牌可以直接在总价享受9-9.5折。

【优惠2】车费报销
凭当日打车发票可以在柜台申领抵用券,可以无限制抵扣在购买金额里,最多有两万韩元代金券

【优惠3】赠送畅游礼包
消费满$1送交通卡,根据买的金额还送WIFI、3万~10万韩元购物卡。

【优惠4】网上现金积分活动(重点推荐!!!)
提前在网上领积分,每期活动不一样,这次8月的活动,注册会员就有10美元积分,填出入境信息又给10美元,每周还能领10美金的积分,领满一个月就是 40美金,网上购物可以直接抵扣现金,全部领完有60美金,买东西轻松省下近四百人民币。支付卡付款再送5美金,真真是到处送钱。

【优惠5】刷交通银卡可以返5%刷卡金
扫下二维码先注册,单笔满500元人民币就可以返,最高200元。

【优惠6】蚂蜂窝完成任务送礼品
完成任务,点亮下图两枚勋章即可获得。可凭“我的成果”页及护照在新罗免税店首尔店/济州店领取新罗“补水”套装。【优惠7】发微博@新罗免税店送面膜
微博@新罗免税店,在B1服务台可以领取5片面膜。

【优惠8】手机快捷支付送赠品
二楼雪花秀柜台时旁边有个工作人员会指导你开通网上快捷支付,前提需要手机要开通漫游,收到短信提醒。赠送雪花秀赫拉兰芝等等一大包小样。
拿赠品拿到手软吧。

【优惠9】现在注册新罗免税店会员最多可获得$34万韩元优惠,有很多积分可以领,购享家第一季是可以直升S5会员个人认为还是非常划算的。正好第二季开始了,大家也可以一起注册买买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