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沙洲福地蓬莱境, 草甸祥鸥上九霄。——徐姑娘大嵛山岛纪行

由于原先队友住的宾馆没房间了,我们就住到了吃饭的老板娘家里的招待所,然后我经历了第一个出门不用上锁的招待所......果然是民风淳朴,夜不闭户么......闻名不如见面啊。可是我们刚住进去它就连续跳闸5次,到第3次刚跳闸,就听见住在隔壁的Loogle一句大声的shit!!!,瞬间我们3个姑娘心情愉悦了,最后老板在Loogle的帮助下,继第5次跳闸后终于搞定了......洗完澡躺在床上休息,W和婷婷出去散步去了,我休息休息就睡着了,醒来就6点多了,看到他们微信我说在坏蛋房间,就和Loogle去找他们了,一进去,我的个乖乖~~~都是人啊,躺着的,坐着的,靠着的,站着的......就这样今晚在大家的聊天中度过了,也让我无意中知道坏蛋原来是我之前看过的一篇《对不起,没能长成你喜欢的样子》的文章作者,世界真小。
    旅行的时间总是短暂的,第二天一早我们早早的上了船,回家了,路上由于和JC还有阿丘(另一个副领队)由于都是1号线便一起回去,才发现原来阿丘92年,瞬间觉得自己老了......
     回到家开始整理照片,在微信群和QQ群和大家噶散户,刚旅行回来总是难以从旅途中抽身,于是在上班时间花了一个下午写了这篇游记,晚上在插入照片,慢慢的抽离我的这段旅程,专心于生活工作,也开始为我的下一段旅程开始打算。
      总之,这一路有你们,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