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0

沙洲福地蓬莱境, 草甸祥鸥上九霄。——徐姑娘大嵛山岛纪行

JC。。。。。。

沙洲福地蓬莱境, 草甸祥鸥上九霄。——徐姑娘大嵛山岛纪行

Winnie老师。。。。。

鲁迅曾说”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看来是我们4人,人数不够多啊,走了三四十分钟,越走越高,越走越没路,找不到登顶的路啊,结果最后我们毅然决然决定原路返回,退到山下的小泥路。JC由于穿的短裤,小腿惨不忍睹,都是被草划开的伤痕,但是现在的我绝对想不到第二天我也变这样了,当然这是后话。

经历了漫长的下山路,最后我们回到起点,老实巴交的走路,在登山的过程中,天渐渐暗了下来,就看见我们搭帐篷的那座山的山顶,飘来了巨大的一朵云,就赶快咔嚓拍了下来,果然有种蓬莱仙境的感觉。

沙洲福地蓬莱境, 草甸祥鸥上九霄。——徐姑娘大嵛山岛纪行
      终于有人走的路了。。。泪崩啊~~~~~~~

上山!!!!!

沙洲福地蓬莱境, 草甸祥鸥上九霄。——徐姑娘大嵛山岛纪行
JC,这张照片那么有感觉,我爸妈知道么

登上山了,视野一下子辽阔,大海,小天湖,夕阳,相互映衬,我们就开始欢脱了,加上脚架,自拍模式启动。黄昏山上的风很大,就在我设置好自拍模式,准备走入镜头的时候,我的单反及脚架被风刮倒了......刮到了......然后就发现镜头上有个小黑斑!!!!!!我就不淡定了,还好成像没有黑斑,而且第二天也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大嵛山岛的这个位置放眼望去,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人们会称他为”海上武功山“和”海上天湖“了,在这里,有着静谧的淡水湖,有着西北才能看见的高山草甸,夕阳西下,海雾缭绕,胜似仙境。
     小天湖~~~~

沙洲福地蓬莱境, 草甸祥鸥上九霄。——徐姑娘大嵛山岛纪行
       这块石头在后面起了很重要的作用,给他给单独的亮相,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