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父子进藏,骑行28天] 上阵父子兵,十岁萌娃骑车闯西藏!

斗志上来的儿子又一次打乱我的计划,紫石乡原本住宿的地方成了茶水点[父子进藏,骑行28天] 上阵父子兵,十岁萌娃骑车闯西藏!

17点左右我们赶到下一个休息点新沟村。开饭了儿子获赠客栈老板的奖励-一瓶脉动。晚上躺在床上脱掉儿子的骑行短裤,PP已被磨破多处,帮他涂抹着药膏,心痛着问"疼吗",依旧"还好",我与他讲我也腿疼PP疼,但这是个过程,熬过这几天就好了,坚持住,儿子。两个人东聊西侃的进入梦乡。[父子进藏,骑行28天] 上阵父子兵,十岁萌娃骑车闯西藏!

第三天早晨天蒙蒙亮,已经听到客栈老板在准备早饭,有的车友起来开始出发的准备了,望着熟睡中的儿子,不忍叫醒他,自己先在"福建"车队的队长的帮助下,解决了后刹车无法复位的隐患,感激之至。[父子进藏,骑行28天] 上阵父子兵,十岁萌娃骑车闯西藏!

吃过早点出发时,客栈老板又送了儿子一块士力架 ,一再嘱咐路上注意安全,我把爽身粉递给儿子让他抹在PP与腹股沟处,并叮嘱出汗后就用可减轻疼痛。[父子进藏,骑行28天] 上阵父子兵,十岁萌娃骑车闯西藏!

今天翻越川藏线第一座大山——二郎山,27公里的陡上坡。一个多小时后我们又追上了"90"与"福建"车队[父子进藏,骑行28天] 上阵父子兵,十岁萌娃骑车闯西藏!

大家互相鼓励相伴而行,中午在二郎山隧道口集结休整[父子进藏,骑行28天] 上阵父子兵,十岁萌娃骑车闯西藏!

儿子和双人车被自驾车友借去摆拍,看得出他有点沾沾自喜,培养点自信心也好。[父子进藏,骑行28天] 上阵父子兵,十岁萌娃骑车闯西藏!

下午14点左右天阴沉下来,大家前后编队,打开随身所有灯具依次小心翼翼进入隧道,穿过4公里长的隧道又爬行2公里到顶,拍照逗留。[父子进藏,骑行28天] 上阵父子兵,十岁萌娃骑车闯西藏!

[父子进藏,骑行28天] 上阵父子兵,十岁萌娃骑车闯西藏!

接下来29公里长下坡,不敢大意,要命的减速带已经摔过不少车友。[父子进藏,骑行28天] 上阵父子兵,十岁萌娃骑车闯西藏!

16点左右进泸定,赶往邮局盖邮戳,又返回入住青松客栈,晚饭"德克士"(原来我进邮局的工夫,儿子已经锁定目标,今天孩子出了大力,奖励一下吧)[父子进藏,骑行28天] 上阵父子兵,十岁萌娃骑车闯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