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挥毫当得江山助,不到潇湘岂有诗——湘西散记(张家界+芙蓉镇+凤凰)

我也好想有个大疆……

大疆拍的就是这些蜿蜒曲折的山路啦~!头文字D如果在这里拍一定很酸爽。

在停车场逗留了片刻,我们还是乖乖坐着景区大巴下山了。夕阳西下,金色的阳光在山间移动,我猜想今天有晚霞。

杨基姐姐说这是粽子山。

山下繁花似锦,如果能一直在山上待到晚霞出来多好~但不管怎样,今天都是个好天气。很多人上天门山不是阴天,就是看不见山的大雾天,要不然就是没有云海的大晴天。我们不仅赶上了恰好的云海,还遇到了蓝天白云,真想给自己的人品点一万个赞

坐电梯上了楼后,画风就正常了。这里有两个套餐:
NO1足疗套餐:99一位。包括四肢和肩背。
NO2强烈推荐套餐:168一位。过夜、自助餐、足疗+泰式按摩、整晚电影电视等n多福利。
我觉得完全可以不在天门山定客栈……在这里好吃好喝舒舒服服过一夜。我们犹豫再三,还是选了套餐一。

想比价格,里面装修真的很不错。实地比照片拍的体验还棒。可以选异性技师,并没有一楼照片里的画风,是一家十分正规的马杀鸡店=。=

我和杨基姐姐的技师都是土家族,我一直坚信长得质朴的那个干活一定更卖力!可惜质朴的那个不属于我……不过我的身体似乎很差,我的技师即使想尽办法聊天偷懒==依旧被累的够呛233333
      论文犹如悬在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我只好边做马杀鸡边赶论文。在这种其乐融融资本主义般腐朽快乐的马杀鸡店,这觉悟,这悲壮,不言而喻。

4:芙蓉镇:瀑布上的歌谣
        那日你做客吴楚,邀我去你家乡看芙蓉。走时送我一坛酒,叫醉生梦死,说喝了可以解除烦恼,人之所以烦恼是因为记性太好。回到南门桥畔的时候,我终于喝了那坛酒。从那天开始,我开始忘了很多事情,却记得四个字叫醉生梦死。如今,终于流离到了你家乡。可这里并没有芙蓉,芙蓉只是一盒烟的名字,芙蓉倒也确实满地。其实"醉生梦死"只不过是你跟我开的一个玩笑,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记的时候,你反而记得清楚。我曾经听人说过,当你不能够再拥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阳哥改编自《东邪西毒》

芙蓉镇过去叫作王村,因为谢晋导演的《芙蓉镇》被外界知晓。村子非常小,一下午就可以认认真真逛完一圈(包含了所有展馆),所以很多旅行团都是顺道来看两个小时。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是有一点后悔在这里安排了一天一夜的行程,但是在这里待得时间越久,越觉得这是个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