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万山雪皑皑 骊马锁秦川 怀念在冰晶顶穿越中牺牲的战友信马由缰-徐卫东

万山雪皑皑 骊马锁秦川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真的汉子可以披肝沥胆勇于面对一切挑战。在绝境中把生留给别人,在危急中坦然面对生死果敢决然,这样的气概,凝聚的是关中汉子爱憎分明、百折不弯的千年积淀体现的是三秦男儿慷慨悲歌、行侠仗义的豪迈雄浑。

徐卫东—临潼三人行户外的领队,曙光救援队临潼中队的队长,网名信马由缰。一个淡泊名利、处处以扶危济困、行侠仗义为己任顶天立地的临潼汉子,在穿越冰晶顶的户外活动中独自探路不幸遇难,生命的乐章在2017 年的春天戛然而止。惊闻噩耗,苍天为之流泪江河为之呜咽,三人行户外的兄弟姐妹为痛失这样一位尽职尽责勇往直前的好兄弟而肝肠寸断,曙光救援队为失去这样一位认真负责身先士卒的好队长而黯然神伤,临潼户外人为失去这样一个在户外登山、冬泳穿越、救援公益领域出类拔萃的优秀儿子而顿足捶胸。那些平日里受到他无私呵护帮扶的孤儿、残障人士、军烈属感念他的恩德,那些在户外路上在困境中得到他援手、感受他温暖的驴友怀念他的英名。信马由缰你是大山的儿子,你是户外人的骄傲,临潼公益救援的旗帜。信马慢走!卫东慢走!……

天堂也有户外 ,天堂没有痛苦,天堂也有眼泪, 天堂不会哭泣 信马 我们不哭!

太平峪的东梁横亘东西 ,陡峭的南坡下是蜿蜒的阎王沟。一代骄子信马由僵,独闯山梁只是为了给大家尽快找到一条通向沟口的捷径。 只是为了看一眼那沟口队友期盼的灯火。那一刻,你刚刚和妻子通了电话 在电话里你安排了曙光救援队明天的活动。那一刻,你刚刚松开手台的发送键 在通话中你告诉山外的队友你看到了山外的灯火。那一刻,你一定满怀希望准备把喜讯赶紧传递给山下翘首以盼的队友。可此刻死神却在林涛中对你发出了恐怖的狞笑,一道寒风托起你飘向漆黑的天空。别了!我的亲人。别了!我的战友。我要把灵魂融进这群峰林立的大山之中……

登拔仙台而知紫气东来,下瑶池而知彩虹涅槃。信马已归天,信马已永生。借秦岭之雪以示哀 借三江之水以放悲
长歌当哭 眼泪化作渭水涛涛

感谢上苍,借救援队之手让信马魂归故里,让所有的亲人们都能最后送他一程。曙光救援队 你们是户外人心中的曙光, 在绝望中是你们点亮了了大家心中希望的曙光。

感谢上苍,借户外人的手让信马的美名传遍骊山脚下,真金不怕火炼是金子总会发光,信马走了,临潼户外的大旗依然迎风飘扬,在金钱与亲情 ,探险与娱乐的选择中,户外依然会走进千家万户,让我们摈弃门户之见 打造更安全更科学的户外体系。因为我们知道,信马一定会在天上注视着我们。

信马慢走! 卫东慢走!

飞翔的云123456 发表于 2017-3-26 18:09 万山雪皑皑 骊马锁秦川 ——悼念2017冰晶顶太平峪穿越活动中不幸遇难的信马由缰—徐卫东真的猛士敢于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