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搭伙部落

搭伙部落 登顶撞道口长城,遇见桃花朵朵开。

于是趁着周日,便和搭伙部落来到了撞道口长城。这是一场和桃花的约会!

天气真的很好,艳阳高照。为此行增色不少。
搭伙部落  登顶撞道口长城,遇见桃花朵朵开。

满山的桃花。景色有多么美,恐怕只能用照片来说明了。

在桃花的衬托下,长城都显得更加富有活力了。
桃花深处,是大家动人的身影。

无非为了给大家拍美美的照片,也是蛮拼的。不得不说,姿势还是很到位的,至于拍摄技术嘛,就需要大家来评判了。

在我们登顶途中,有一处小小的断崖。仅仅依靠个人的力量是比较难跨越过去的。于是大家就这样互相帮助着,你帮我一把,我拉你一把,场面十分的有爱。或许这就是户外的精神所在:“互帮互助,克服困难。”

成功登顶之后,当然少不了拍摄美美的照片了。

时间差不多中午了,大家便开始找地方进行休整和腐败了。我一直觉得,在户外登山时,就算是吃泡面,都感觉十分的美味。果然胃口还是跟心情有关。
腐败完之后,大家记得把垃圾随身带走,户外环境是需要大家一起保护的。
搭伙部落  登顶撞道口长城,遇见桃花朵朵开。

最后再来几张特写。照片大多来自于同行的小伙伴们所拍摄的。
在遇到美景的时候,感觉大家都瞬间化身为摄影师了!

户外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有空的时候就多出来走走吧!与其闷在家玩手机吸雾霾,不如来到大自然欣赏美景,呼吸新鲜空气。还能认识很多的新朋友,何乐不为呢?欢迎大家加入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内搜索‘dahuobuluo(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便可添加关注。
让我们一起徒步走四方,搭伙行天下!
  • 天津-无非 搜索微信公众号“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2017-7-25 09:48
  • 天津-无非 搜索微信公众号“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2017-7-24 17:11
  • 天津-无非 搜索微信公众号“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2017-7-23 17:13
  • 天津-无非 搜索微信公众号“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2017-7-23 10:51
  • 天津-无非 搜索微信公众号“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2017-7-21 10:19
  • 天津-无非 搜索微信公众号“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2017-6-30 15:33
  • 和你路过全世界 搜索微信公众号“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2017-6-23 19:16
  • 和你路过全世界 搜索微信公众号“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2017-6-22 19:29
  • 天津-无非 搜索微信公众号“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2017-6-21 14:58
  • 天津-无非 搜索“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2017-5-24 17:34
天津-无非 发表于 2017-3-27 11:40 由于最近深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毒害,对于看桃花这件事,是无法拒绝的。 于是趁着周日,便和搭伙部 ... ...

户外运动的真谛和内涵是挑战自我

陶冶情操,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爱生活,爱旅行,花最少的钱,看更多的风景。我们专注户外旅行,路线策划、户外拓展、登山徒步、露营、亲子同学聚会等。欢迎加入关注我们。背上行囊,我们一起出发吧!搭伙部落,带你踏足远方!
添加公众号搜索“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