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是不是给骑行爱好者创造了更多可能性?

自从春节过后,共享单车从此红遍大江南北,中国各大城市都能看到一批批的小黄、小绿、小摩、小啥的,而且越来越多人接受这种出行方式,我们出去骑行,经常看到这些单车的身影。上周末,我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准备骑骑,但是一开始的押金实在让我反感啊!没办法,交了。一扫,骑走!当然,跟我的山地车差距有点大,性质不一样,我也就不做比较了!

骑了一会儿,感觉还不错,如果是城市骑行并且短路途,真的可以选择,毕竟骑完,可以随时停在一个地方去做其他事情了。

然后我大胆的想了想,如果青藏先上可以选择这种单车,不知道骑友们会不会选择!哈哈哈,菜鸟随便一说,资深骑友勿骂,我害怕!
sherlock4ever 发表于 2017-3-27 12:01 自从春节过后,共享单车从此红遍大江南北,中国各大城市都能看到一批批的小黄、小绿、小摩、小啥的,而且越  ...

这个很差劲  不支持

解决最后2公里是不错的!
共享单车也有山地变速的。
如果做川藏线的,可以在成都设起点,骑行爱好者可以花一二百块钱租车去拉萨,沿途设车辆保养站,假如车子不好用,可以半道换一辆。或者骑到中途累了生病了不想骑了,车子直接放在沿途。
避免了托运自行车的一大烦恼

解决城市交通可以,但长途似乎不妥。
贡献单车也有山地车类型的,就是城市里较少!这个完全考虑各地骑行圣地的骑行爱好者们,省了很多事儿。车坏了换一辆,到了某地想好好玩玩转转,不能骑车的地方,把车一停,想起了再换另一辆,挺好
想法不错。

城市短途确实很好,不过对路况要求会高,柏油马路非常不错的!楼主的想法我觉得很赞,山地车类型的单车,确实可以给骑行爱好者们带来新的选择。

我在城市里起过普通的那种单车,确实很方便!如果骑行热门景点可以普及的话,相信会给大家省了不少事儿。因为骑行长途,确实会为了车子操碎了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