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杖

新手入门,LEKI杖选择推荐,谢谢!

• 哈屁妞耶 1、用三脚架的腿管当登山杖。 2、碳纤维的便宜买一根就行了。这玩意真的没啥卵用,还好完全是为了装逼。 3、实在没有登山杖就竹竿木棍就行,年轻的话不是背负比较重有没登山杖无所谓。 4、外锁和避震结构廉价的不 ... 2017-3-29 14:14
陈瑟 发表于 2017-3-29 10:25 新手一枚,求DX推荐LEKI 杖,外锁+避震首选,内锁的次之!谢谢了! ...

1、用三脚架的腿管当登山杖。
4、外锁和避震结构廉价的不到1百的铝制,如果不是去-20以上的地方铝的不会冻住的。
5、我用路华仕的登山杖型的三脚架,可以做三脚架的腿管也可以做登山杖,铝的,外锁。不过差不多600一根。要是风比较大,就不带了,带着2系架子的腿管,登山杖就不带了。
登山杖还是很有用的,有必要入2根
但是BD LEKI这么贵的登山杖是不是有必要,就值得商榷了
避震不是很有卵用
淘宝买100-200的国产碳纤维的其实就不错
迪卡侬49铝杖也值得买
迪卡侬挺好
leki就阿尔布拉
我用的Black Diamond Alpine Carbon Cork

轻,造型漂亮简约。 leki对我来说感觉涂装太花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