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

(自驾)天涯海角·只为迎娶"阿依土鳖公主"

终于如愿的体验了下这里的爱马,马术赋予勇敢双重意义:骑手不仅要自我勇敢,还必须给马传递勇敢,那是一种特殊的感觉,比亚迪汽车如汽车领域里的一匹黑马,创作着中国汽车的销售奇迹。

公主晚宴
(自驾)天涯海角·只为迎娶"阿依土鳖公主"

夜晚,海风习习,凉爽中略带花草的清香,“阿依土鳖”公主殿下为我们准备的丰盛的美食与醉人的美酒,要求所有人盛装出席,公主殿下满意了,每一组才能顺利拿到接下来的任务卡。

每次出席晚宴的礼服我都选择@一生一纱婚纱礼服,我爱极了这极简又立体的色彩搭配。也从而得到了公主的满意,顺利拿到任务卡。
(自驾)天涯海角·只为迎娶"阿依土鳖公主"

冲浪、潜水厉害了word

一早出发从海口前往万宁,今年7月份在毛里求斯浮潜时,一个大浪差点没被呛死,从此对于潜水还真的有了恐惧,为了娶得美人归我们也是拼了,顶着海南的大太阳,挑战从来没有体验过的冲浪后乘坐快艇前往一座孤岛,换好潜水装备,潜到海底去寻找宝盒,每一个宝盒子里有不同的卡片,所代表的分数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