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美食

高分打卡美食

我基本上每年都会去一两次香港因为有太多不同的风情和美食值得探索,
旅游爱好是到处觅食和拍拍街景,去之前搜索了一些网红店,途中也巧遇了一些意向不到的美食,分享给有需要的亲们~【聪嫂甜品】 地址: 铜锣湾耀华街11号地铺
听说网评度很高就去打卡了,强烈推荐!
【榴莲水晶珠】一大块榴莲肉,最特别是上面的水晶珠,爽脆爽脆的,下面是雪糕球,份量挺大的!
【杨枝甘露豆腐花】足料!搭配好特别,滑溜溜的~口感层次丰富!
吃完满满的幸福,不愧是网红店!

【何洪记】
地址: 铜锣湾轩尼诗道500号希慎广场12楼1204-1205号铺
店面是tiffany蓝,试了一碗鲜虾云吞面,还不错,银丝面软硬度适中,鲜虾很大只~

【星巴克(中环都爹利街店)】
地址: 中环都爹利街13号乐成行地库中层 ,网红店之一
复古茶餐厅的装修,满满怀旧感的细节,冲着环境就能给五分,喜欢怀旧的朋友不要错过啦~就在都爹利街那天很出名的tvb台阶那儿~
在这里了狂拍,直接上图!

【龙凤冰室】
地址:香港天后电气道108号地铺,位置在天后站外的天后食坊街附近,
来了一定要尝尝这里最出名的滑蛋!分量巨多~炭烧鸡腿超大一只,吓到…
满足得第二天早上又继续来吃了早餐,iphone那么大的花生西多士看到心情大好~总体性价比不错!、

【中村藤吉】
去的这家是外卖店来的,就在金巴利道和弥敦道的转角路边上。
试了一杯【抹茶刨冰】,日本东京都地道的纯正滋味~春天的感觉~沦陷了,下次会再来!
【利强记北角鸡蛋仔(弥敦道店) 】
地址: 尖沙咀弥敦道178号地下(尖沙咀警察署对面)
逛街偶遇的一家店,弹丸之地小店铺,看到店面贴满各种明星打卡合照就知道肯定不会差~
叫了串咖喱鱼蛋,真的不是一般的鱼蛋呀,弹牙有嚼劲,酱汁也很东南亚风情~
要不是一路吃太饱,其实还能试下它们招牌的鸡蛋仔~
高分打卡美食

半熟工房,去香港都要买的甜点,价格高但是味道也和浓郁,吃一个都不会感到满足,味道真的很好,芝芝士蛋糕,我的最爱。哈,几乎每次过来香港都会必到的一个甜品店,蛋挞入手是温热的,挞皮类似黄油曲奇的口感,酥酥的、很香。挞心表面凝住的,里面温热,是流心状的,火候掌握的很棒啊。味道是微咸微甜的,芝士味浓郁、不腻。

推荐!高分打卡美食

【翠华餐厅(佐敦)】
地址: 佐敦白加士街77號 ,不用我说,味道是一如既往的好,
  • 泓泉
酷佳佳 发表于 2017-3-30 14:26 我基本上每年都会去一两次香港,因为有太多不同的风情和美食值得探索,旅游爱好是到处觅食和拍拍街景,去 ... ...

欣赏你的第一帖,鉴定完毕——吃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