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玩在马来西亚的卡帕莱岛

东南亚是潜水者梦寐以求的地方,而马来西亚的卡帕莱岛则是世界上众多潜水天堂中的一个,是浮潜爱好者的圣地。卡帕莱岛有着晶莹剔透的海水和美丽的海底景观,一年四季都可以在这里享受海底漫步的无穷乐趣 。

玩在马来西亚的卡帕莱岛
潜水中心供应租借潜水、浮潜及划皮艇各种器材,如果是潜水门外汉,也可以在这里获得由合格世界潜水教练负责指导的各种课程。
如果有时间可以体验一下深潜,有快艇载到后山的浅水区,那里景色异常的迷人,海底资源无比丰富,海底景观奇艳美丽。

玩在马来西亚的卡帕莱岛
救生衣是免费提供的,呼吸管、潜水镜、脚蹼等都可以租借。
潜水中心这块区域水比三角区域水深,而且有潜水员,比较安全,鱼也非常多。

玩在马来西亚的卡帕莱岛
说实话一开始有点怕,水很深。稍微适应了一会,慢慢掌握要领,照片都是gopro拍摄的。

来到另一个世界——海底世界

玩在马来西亚的卡帕莱岛

建议穿脚蹼或者潜水鞋,珊瑚很容易刮伤脚,我爸就被刮到了。我的手也划破了。

珊瑚很茂密,各个种类的鱼就在身边游来游去,还有很多海星,静静地躺在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