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2017全年每周六出发,川藏线+稻城亚丁+青藏线拼车拼吃拼住

发表于 2017-4-4 16:46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7-4-4 17:16 显示全部帖子
川藏线很远,那是500多年前的香巴拉!
川藏线很陌生,从来没有人看清她的真面目!
川藏线很养眼,江南的秀美融化进雪域的雄壮!
川藏线很神奇,真实感觉自己的心与灵魂在对话!
发表于 2017-4-4 22:14 显示全部帖子
  西藏是旅游爱好者的目标!别吝啬我们那日光倾城的梦想,勇敢去实现,不要让荒芜的等待成为最后的遗憾!
发表于 2017-4-4 23:23 显示全部帖子
来自不同的城市,陌生的你我,用真诚与友爱,一起分享川藏线上的难忘经历,开始这一梦想中的旅程,无论你身在何方,我们一起朝着同一个目的地启程吧!
发表于 2017-4-5 10:15 显示全部帖子
在路上,是一种发现,一份收获,填充着我们经历中的空白,人生就是在成长中不断的经历,在不断的经历中成长
发表于 2017-4-5 11:21 显示全部帖子
蓝天白云、雪山草地、苍鹰骏马、牛羊成群、高山峡谷、冰川湖泊、寺庙的辉煌、招展的经幡、喇嘛的诵经,这是美景、这是幅画,这是风情、这是文化,充满着壮丽、充满着神秘,它让人畅神、它更让人心动!
发表于 2017-4-5 12:36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7-4-5 13:25 显示全部帖子
一路沿源不断的山脉山系;名山大川;邛崃山脉、贡嘎山脉、沙鲁里山脉、横断山脉、唐古拉山脉、喜马拉雅山脉!  四姑娘山、贡嘎山、稻城亚丁三怙主神山、南迦巴瓦峰、加拉白垒峰!
发表于 2017-4-5 15:29 显示全部帖子
感受历史悠远不同教派而又神秘的藏传佛教。感受嘉绒、康巴、门巴、珞巴、安多藏民族的各家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