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年每周六出发,川藏线+稻城亚丁+青藏线拼车拼吃拼住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没有时间和空间的局限。生活已经给了我们太多的压力和背负,我们需要的不是逃避而是释放。
川藏线旅行只是一个想法的开始,可能是季节的变换,或许是一个陌生的地方,也许高山湖泊的美丽,是雪山草甸的壮丽,想去感受圣山神湖冰川的魅力,那么您的川藏旅行可以开始了!
川藏线上无以伦比的冷艳,神奇,静谧,壮观吸引着无数的朝拜者,让我们亲临美景,亲历那一份我们从未观赏的美丽
一次跋山涉水、一生的记忆。亲临自然美景,景色就像书中介绍的那样美丽!
一路巍峨的雪山、平坦的草原、明镜的湖泊、奔腾的江水、悠闲的牛羊、还有虔诚的朝拜者共同编织成一丝包含着忧愁、豪放、孤独、解脱的情绪。
赏旷世美景,行摄川藏线正在募集成员有车自驾/无车拼位,相约在成都,相伴在川藏线,

在进藏前不要刻意的锻炼身体,如果您在平时一直坚持锻炼,在赴藏前半个月也应停下来,因为通过锻炼后的身体,耗氧量增大,增加了在高原时心脏的负担,反而容易引起高原反应。
川藏线旅行只是一个想法的开始,可能是季节的变换,或许是一个陌生的地方,也许高山湖泊的美丽,是雪山草甸的壮丽,想去感受圣山神湖冰川的魅力,那么你的川藏旅行可以开始了!
王石登山,潘石屹拆弹,你在川藏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