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春去三明,悠悠古堡行。

就这样静静在这里,看着眼前的风景,什么也不想,人追求出世精神思想空灵,但我们每次都无奈被现实打败,还是要学习入世妥协身处红尘。

奇绝秀幽,不远处天色渐渐暗下来,应该是要下暴雨了,趁现在下山吧,因为天气和时间关系,所以桃源洞还有不少景点都没有去成。

【桃源洞旅行攻略】
【地址】:福建省永安市桃源洞风景区(205国道旁)
【门票】:60元
【交通】:1.贡川到桃源洞 5元20几分钟 ;2.三明东站汽车——永安在桃源洞下车 40分钟 10.30到达(从三明去永安的桃源洞:从三明汽车站20分钟一班车去永安,到桃源洞的时候叫师傅停车就行了,三明市区到永安,路上有经过,大概40分钟车程。桃源洞到永安市区还有10分钟左右。)

【三明旅行攻略】
【关于吃饭】:三明去的这些景点并不会很偏僻,所以吃的不用担心什么,在县城或镇子里面都可以找到很多特色小吃,ps:有些酒店菜单看菜点菜一定要先问好价格。
【关于住宿】:游玩安贞堡和琵琶堡后可以打摩的回到镇子里面,酒店最好是在网上先预定好,不过当地的酒店很多都不能在网上预付,那就选择到店付现吧,价格一般不会超过100元。

【安贞堡旅行攻略】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永安市槐南乡
【门票:】30元
【开放时间】:8:30-17:30(这个是网上查到的时间,我是4月到这是的,4点半就关门了。不知道会不会因为季节关门时间不同)
【交通】:从三明东站到,建设镇17元,一个小时。(买票的的时候说到建设镇或安贞堡,然后跟开车的师傅说在建设镇下车)到建设镇后离安贞堡还有2.5公里,旁边有很多摩的叫了一辆过去15元。(在安贞堡是没有摩的的,可以叫师傅留下一个电话走的时候打个电话给师傅,他会来接你。)

【琵琶堡旅行攻略】:
【地址】:大田建设镇建国村
【门票】:免费
【交通】:游玩安贞堡后可以叫一辆摩的过来这里,当地人才知道,外地游客很少知道这地方,百度地图上也找不到,我也是在网上找到这地方的。